张艺谋的电影有哪些?

原创
1)张艺谋的电影有哪些?1、1987:《红高粱》2、1989:《古今大战秦俑情》主演3、1989:《代号美洲豹》(与杨凤良合作)4、1990:《菊豆》5、1991:《大红灯笼高高挂》6、1992:《秋菊打官司》7、1994:《活着》8、19...

  1)张艺谋的电影有哪些?

  1、1987:《红高粱》

  2、1989:《古今大战秦俑情》主演

  3、1989:《代号美洲豹》 (与杨凤良合作)

  4、1990:《菊豆》

  5、1991:《大红灯笼高高挂》

  6、1992:《秋菊打官司》

  7、1994:《活着》

  8、1995:《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9、1996:《有话好好说》

  10、1997:《图兰朵》(歌剧/意大利佛罗伦萨节日歌剧院)

  11、1998: 大型露天实景歌剧《图兰朵》(中国紫禁城太庙)

  12、1998:《一个都不能少》

  13、1999:《我的父亲母亲》

  14、2000:《幸福时光》

  15、2002:《英雄》

  16、2004:《十面埋伏》

  17、2005:《千里走单骑》

  18、2006:《满城尽带黄金甲》

  19、2009:《三枪拍案惊奇》

  20、2010:《山楂树之恋》

  21、2010:《金陵十三钗》

  2)张艺谋的电影有哪些

  1、《老井》《老井》是西安电影制片厂于1987年出品的剧情片,根据郑义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吴天明执导,由张艺谋、梁玉瑾等主演。该片讲述了为弟弟换娶亲的钱嫁给年轻寡妇喜凤的孙旺泉与巧英姑娘的微妙感情,以及孙旺泉带领老井村村民成功建成水井的故事。

  2、《古今大战秦俑情》《古今大战秦俑情》改编自香港女作家李碧华的小说《秦俑》,是由程小东执导,巩俐、张艺谋、于荣光主演的古装奇幻爱情电影。影片分别以秦朝、民国及20世纪7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秦朝郎中令蒙天放与少女韩冬儿的三世爱恋。

  3)上海读书的好处有哪些

  1、丰厚的奖学金,上海作为中国的金融之都,经济非常繁荣,很多考生都以为去上海读大学开销很大,而上海的消费也确实不低,不过比起上海的高消费,上海的奖学金也是很丰厚的,根据相关数据,上海的.奖学金一般可以排在全国前三,在上海,只要你好好读书,各种奖学金,还有各种企业单位赞助的奖学金,这些都很丰厚,如果考生成绩好,能顺利考上研究生的话,奖学金都足够生活费了,在上海读书钱是不会少的,当然前提是在学生好好学习的基础上。

  2、跨校跨国交流机会多,大学时期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比较多,而课余活动也很丰厚,不少大学生都希望可以多看看世界,除了好好学习以外,如果能有机会多和一些优秀的人,多见见世面,那可就再好不过了,一般的大学都不太具备这个优势,但这些上海都可以满足你,在上海读大学,参加跨校和跨国交流的机会是很多的,毕竟上海是魔都,吸引到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在世界上也是一线城市,别的地方的学生向来上海,上海的学生也就有机会出去了。

  3、工作机会多,如果上大学时课余时间比较多,那在大学期间就能有很多工作机会,其实这点除了上海外,一线城市几乎都做得很好,上海的工作机会很多,每年的春秋校招时,上海的大学总是会挤得水泄不通,很多学生都可以得到大企业抛出的橄榄枝,如果是成绩优异的学生,那机会就更多了,如果学生在上海读大学,大学期间也确实好好学习的话,毕业留在上海的难度不会很大,而且在大四的时候,上海能得到的实习机会也比一般城市多得多。

  4)表达谈恋爱很久的句子

  1、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期待。

  2、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3、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眸子里,就全是清澈的你。

  4、春风十里,不及相遇有你;晴空万里,不及心中有你。

  5、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

  6、每晚睡前听你说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7、如果说最奢侈的事,就是我愿用我整个青春去等你。

  8、想牵你的手,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看天长地久的风景,尝海枯石烂的味道。

  9、给你的情书只有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来补偿。

  10、我的期待有很多,比如睡到自然醒,比如醒来就能看到我爱的天气和你。

  11、如果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运,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给你,只留两次给自己,一次是遇见你,一次是永远陪伴着你。

  5)爱读书的句子

  1、书到用时方恨少。

  2、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月影共徘徊。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宋朱熹《观书有感》

  3、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4、力学如力耕,勤惰尔自知。但使书种多,会有岁稔时。——宋刘过《书院》

  5、读书切戒在慌忙,涵泳工夫兴味长。未晓不妨权放过,切身须要急思量。——宋陆九渊《读书》

  6、会当凌绝顶,一揽众山小。

  7、少年不知勤学苦,老来方悔读书迟。

  8、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

  9、未来的文盲不再是不识字的人,而是没有学会学习的人。

  10、学习的最好刺激是对所学的教材的兴趣。

  11、读书就应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12、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13、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能吟。

  14、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深思子自知。

  15、昨夜江边春水生,蒙冲巨舰一毛轻。向来枉费推移力,此日中流自在行。——宋朱熹《观书有感》

  16、读书患不多,思义患不明。患足己不学,既学患不行。——唐韩愈《劝学诗》

  17、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