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南瓜饼的做法

原创
(1)最简单南瓜饼的做法1、食材准备,黄南瓜300克,糯米粉300克,糖60克,食用油适量。2、将准备好的南瓜洗净去皮,去籽后切块。3、将切好后的南瓜加入少量的水放入微波炉内,高火加热10分钟左右,或将加入水的南瓜用蒸锅隔水蒸10分钟熟后取...

  (1)最简单南瓜饼的做法

  1、食材准备,黄南瓜 300克,糯米粉 300克,糖 60克,食用油 适量。

  2、将准备好的南瓜洗净去皮,去籽后切块。

  3、将切好后的南瓜加入少量的水放入微波炉内,高火加热10分钟左右,或将加入水的南瓜用蒸锅隔水蒸10分钟熟后取出。

  4、将取出的南瓜加入60克糖后用打蛋抽或是勺子弄成泥状,搅拌均匀后加入和南瓜1:1等量的糯米粉在揉成光滑的面团(可适量的在加入糯米粉以不沾手准)在容器口盖上保鲜膜松驰15分钟,这样口感更佳。

  5、15分钟后将面团取鸡蛋大小搓圆后按扁(有兴趣的也可包入适量馅料如红豆馅,花生酱,果酱之类)。

  6、将少量的油倒入锅内,烧热后将南瓜饼放入,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如用油炸要有耐心,刚入锅时,南瓜饼较粘,容易粘锅)。

  (2)史上最简单的奶油做法

  1、简单的奶油做法如下:将4个鸡蛋清打散、打成这样(就是蛋清上面有一小层的小小的泡泡)。

  2、放一点点盐、一滴白醋、一勺糖(勺子就是普通的小铁勺),继续打鸡蛋清。

  3、打到有点稠的时候(就是感觉你打的蛋清像沐浴液的沫沫一样),再加一勺糖,继续打。

  4、之后、觉得比第三步中的鸡蛋清更稠了的时候加入一勺糖、继续打。

  5、在第4步之后打了大约10分钟、试着用打蛋器将你打的蛋清挑起,如果蛋清能够立起来就说明你的奶油已经打好了。

  (3)芋头怎么吃最简单做法

  1、芋头连皮洗净,放入锅中加水盖过,煮滚后转小火煮15分钟左右,以筷子可以轻松插入为准。

  2、把煮好的芋头泡到冷水中冷却后再把皮剥除,个头较大的切成大块备用。香葱切末备用。

  3、炒锅烧热放入两勺植物油,把葱白部分加入爆香。

  4、再把芋头放入翻炒。

  5、加入水、盐、糖烧开。

  6、加盖,用小火焖煮大约5-6分钟,中间注意翻炒一下以防粘锅。

  7、最后待汤汁略呈糊状,把葱绿的部分撒入翻炒两下即可起锅。

  (4)酸菜鱼最简单做法

  1、鱼片成片,鱼排切成段,将鱼片和鱼头鱼排分别加入蛋清、料酒、淀粉、盐拌匀腌制20分钟;

  2、酸菜挤去水分,切成丝,里面有一根泡椒也切丝,金针菇洗净切段;

  3、姜切片,蒜切末;

  4、锅烧热,倒入少许油,下姜片、蒜泥、郫县豆瓣酱炒香;

  5、下切碎的酸菜丝炒匀;

  6、锅中倒入足量开水(水量要能没过所有鱼片和其他材料);

  7、水烧开后,倒入鱼头和鱼排段,煮约10分钟;

  8、下金针菇段;

  9、随后将腌好的鱼片一片一片夹入锅中,放入后即用筷子拨散;

  10、煮至全部鱼片变色,调入少许盐和胡椒粉搅拌匀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