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9性能调校怎么调才是最好的?

原创
1.极品飞车9性能调校怎么调才是最好的?1、重型车辆(举例:雪弗兰):漂移:刹车+2不漂移:刹车-1高速线路:车辆高度:+5,空气动力:+2,涡轮增压:+5多弯路线:车辆高度:-2,空气动力:-1,涡轮增压:-3;2、轻型车辆(举例:保时捷...

  1.极品飞车9性能调校怎么调才是最好的?

  1、重型车辆(举例:雪弗兰):

  漂移:刹车+2 不漂移:刹车-1 高速线路:车辆高度:+5,空气动力:+2,涡轮增压:+5 多弯路线:车辆高度:-2,空气动力:-1,涡轮增压:-3 ;

  2、轻型车辆(举例:保时捷):

  漂移:刹车:+1 不漂移:刹车-2 高速线路:车辆高度:+5,空气动力:+4,涡轮增压:+5 多弯路线:车辆高度:+1,空气动力:+3,涡轮增压:+1 ;

  3、中置引擎车辆(兰博基尼,兰博基尼-蝙蝠) :

  漂移:刹车+1 不漂移:刹车-3 高速线路:车辆高度:+5,空气动力:+3,涡轮增压:+5 多弯路线:车辆高度:+3,空气动力:+3,涡轮增压:+3 。

  2.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

  1、《最好的我们》结局是耿耿和余淮在一起了。本来余淮还误会耿耿已经有了新男朋友,但这只是一个误会,后来他们相约在晚秋高地。耿耿下定决心表白。

  2、小说的结局中,耿耿帮洛枳和盛淮南拍结婚照,他们回到了振华高中,那时候在网上找到了一家工作室,发现是耿耿开的,于是就决定让耿耿帮忙。而洛枳在聊天的过程中,问到了余淮的事情,但是那时候她跟余淮,关系很一般。

  3、后来遇到了余淮,听余淮很平静地说着自己的遭遇,其实她很难受,但是她却要假装很淡定。他们聊着过去的事情,却不敢面对彼此最真实的自己。最后提到了最原始的问题:你喜欢我吗?一开始是耿耿先问,而余淮听到之后,则是反问,但是他却不给耿耿回答的机会,就先行离开了。

  4、再后来,耿耿看到盛淮南对洛枳的表白,看到洛枳毫无顾忌地扑向盛淮南的怀抱,这一刻她才明白,她喜欢余淮,对余淮念念不忘,她想要跟余淮在一起,于是她拿起了手机,发了一条短信“我在晚秋高地”,故事的最后,是这两人在一起了。

  3.最好的个性签名

  1、所谓的友情,不需要娇柔的做作,要的就是能一起无所顾忌的疯,哪怕是所谓的二。

  2、爱情就是一粒沙子,没有多余的余地。

  3、山无棱,天地合。说的却是愿与君绝。

  4、旁人能看见你的疤,究感觉不到你的痛。

  5、世界上太多的事物,即使我拼命努力伸出手,也注定无法触及。

  6、连我自己都料想不到,面对爱情的我,是如此疯狂到失去自我。

  7、小三固然可恶,但如果没有小三,谁又去见证你们那早已变质的誓言。

  4.怎样戒烟最好的方法

  1、零食戒烟法

  准备一些可以磨牙的零食,例如,瓜子,核桃,花生等。这些小零食,因为吃需要剥皮,所以会占用掉你很多的时间,从而抵消抽烟的冲动。

  2、喝水戒烟法

  如果想抽烟的话,建议你可以选择喝水,大量喝,把自己喝得胀胀饱饱的,就会有不抽烟的感觉了。胃里有东西,自然少想起抽烟。

  3、冥想戒烟法

  当你想抽烟的时候,开始冥想,闭上双眼,身体呈放松状态,然后脑海里想像一下美好的事物和风景,这样,也会抛开抽烟的欲望的。

  4、浓茶戒烟法

  喝茶养生,当然,也可以帮助你改掉抽烟的毛病。建议你在想抽烟的时候,就给自己泡一杯浓浓的茶,喝下去,就会起到好的效果的。

  5、睡眠戒烟法

  既然不想抽烟,那就睡觉吧。睡着了,什么也就不想了。睡眠的时候,可以选择在自己的枕头旁放包起来的橘子皮,有安眠的作用。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