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学英语幼儿英语

原创
Ⅰ:每日学英语幼儿英语1、幼儿学习英语要选择正确的时机每个孩子的成长、发育和接受能力都是有差异的,所以家长要根据孩子的接受能力选择时机学英语,3-6岁是孩子学习语言的“黄金期”,语言学习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听音辨音的能力,二是能根据接受的...

  Ⅰ:每日学英语幼儿英语

  1、幼儿学习英语要选择正确的时机

  每个孩子的成长、发育和接受能力都是有差异的,所以家长要根据孩子的接受能力选择时机学英语,3-6岁是孩子学习语言的“黄金期”,语言学习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听音辨音的能力,二是能根据接受的语音信号,在语境中进行内容整化和输出信号,当然,最重要的是要遵循孩子的意愿,千万不要强求。如果孩子很感兴趣,那么学起来也不吃力,学习才会有效。幼儿阶段是孩子语言的敏感期,可观察孩子对英语是否感兴趣和接受。

  2、给孩子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语言环境

  无论是老师还是父母都要具有扎实、正确的英语基础知识,标准、流利的口语能力,同时还要能为幼儿操练、运用外语创设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语言环境。例如:采用幼儿喜欢的看图说话、唱歌、游戏和表演等方法辅导幼儿学习英语,这也有助于培养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家长要注意千万不能随便应付孩子,家长和老师教的不一样,会给幼儿学习造成很大的困惑,家长在不懂得情况下,尽可能避免教小孩。平时在家或者开车的时候可放英文的歌曲和故事音频给孩子听,多营造英文的环境。

  3、不可急于求成,给孩子造成心理负担

  许多父母都会焦灼而疑惑地问老师:“最近英语都教什么了?怎么我们孩子回家一句英语也不跟我们说呀?”显而易见,家长一定经常询问孩子在幼儿园学什么英语了,会不会说,会唱什么英语歌。孩子也许是不想说,也许是还在熟悉阶段讲不清楚,但是家长这样催问,久而久之就会降低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也会让孩子不自信,从而越来越不愿意开口。

  Ⅱ:如何学英语

  1、首先必须学会音标,从最基本开始一点点学, 先不要急着学语法,早期靠大声朗读拼写,通过听觉来记忆,记忆没有诀窍,只有重复重复再重复,不管用什么方法,记住就行。

  2、天天说,大胆说,大声说,不怕错,错了及时纠正。

  3、多看英语书报杂志,背单词,背句型,累积新的词汇和句子。

  4、学英语就是多背、多听、多练、多说。

  5、总之,想要快速学英语,必须要掌握听、说、读、写这几个方面,每天不断练习,日积月累,才能学好,这是- -个环环相扣的整体,只要-个方面提高,其他也会相应加强。建议从最简单的阅读入手,循序渐进,切记切记是海量阅读,多读英语课外读物,累积新的词汇和句子。

  Ⅲ:学英语技巧

  1、英语学习的诀窍在于: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比如找个同伴,一起相互督促、练习口语等;找个感兴趣的话题,再进行口语或听力的练习;有效率地刷语法题、背单词。

  2、每天学英语很重要。每天学半个小时,而不要一周学一次,一次学两小时。每天学英语的习惯会让英语在你的头脑中保持新鲜。

  Ⅳ:掌握正确学英语的方法

  1、模仿发音

  我们都知道学习英语之前,学习音标能够帮助孩子记住英语单词。英语的发音具有一个很强的规律,发音正确能够提高你的听力。而音标一共有48个音素,其中包含20个元音音素以及28个辅音因素,我们家长要做的就是让孩子去了解这些概念,什么是音标、元音音标、辅音音标、单元音、双元音、清辅音、浊辅音。关于初学英语音标的孩子来说,学习音标的时候要多听,多听可以够记忆音标,提高语感。

  当然如果有条件的话,还有一个更好的方法是外教来指导孩子学习,外教既能帮助孩子纠音,也可以帮助孩子提高英语语感。

  2、多记短语

  除了让孩子学好音标以外,短语是一种快捷方法,短语是英语母语人士长期使用的习惯搭配,是已经搭配好的表意框架,让孩子背下拿来直接用,能够加速学习英语的进程,但是要强调让孩子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孩子在学习短语中有一些不懂的问题,可以教给孩子解决问题的方法,让孩子从中学会独立思考。

  3、兴趣提升

  我们都知道,小孩要对一件事物感兴趣首先就是趣味性,而游戏中的趣味性对于孩子来说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用游戏来引导孩子学习能够让孩子在游戏中学到英语常识,让孩子回忆更深入,更牢固,也让孩子更有兴趣学习英语。我建议家长可以适当给孩子玩一些游戏把游戏改为英文版,当孩子想要进一步提高的时候,就会自己去搜索英汉翻译,从而从游戏中学到单词,而且游戏能帮助孩子养成习惯,像一些角色的英文配音也利于孩子模仿学习。

   

  Ⅴ:学英语的方法

  1、积累英语单词:单词是句子的组成元素,只有我们的词汇量积累到一定程度,看句子时才不那么费力。单词是英语的根基,好像盖楼房一样,根基不稳,我们如何向上继续盖呢?如果单词都认不出几个,就更不用说看文章了,所以,同学们学习英语时必须要重视英语单词的积累,只有将英语单词这个根基扎牢,我们才能盖起英语这座大楼。

  2、利用网络学习:现在网络上的英语学习资源非常丰富,学生可以选择多种方式辅助自己学习英语,不是只有枯燥的背单词这一种学习方式。同学们可以在网上看一些影视剧,看剧情的同时理解英语的背景文化,感受英语的氛围,可以模仿影视剧中的对话,让自己的发音更加标准。

  3、端正学习态度:要想学好英语,最重要的是态度一定要端正。学习英语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能学好的。如果我们以这种随意的状态学习,只能无功而返。对于青少年来说,学习英语时可能因为面子问题而不愿意请教别人,这样会使我们的学习效果大打折扣。所以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以积极的心态去学习英语,虚心向别人请教。

  4、学会学以致用:大家学习英语时不能将英语看作是一门单纯的学科,而要将它看作是一种语言。英语作为一门语言,需要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不断运用,争取让说英语成为一种习惯,学以致用。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语感会不断增强,英语水平也会获得明显提升。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