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命运困境2隐藏奖励怎么找

原创
Ⅰ:剑与远征命运困境2隐藏奖励怎么找1、新时光命运困境副本中,左上角的一块空地中藏有隐藏奖励,很多玩家尝试了很久都没有拿到。2、首先声明,命运困难时光之巅副本没有隐藏奖励,如果听别人说有绝对是谣传。因为目前还没有任何玩家拿到过隐藏奖励,如果...

  Ⅰ:剑与远征命运困境2隐藏奖励怎么找

  1、新时光命运困境副本中,左上角的一块空地中藏有隐藏奖励,很多玩家尝试了很久都没有拿到。

  2、首先声明,命运困难时光之巅副本没有隐藏奖励,如果听别人说有绝对是谣传。因为目前还没有任何玩家拿到过隐藏奖励,如果有的话几十万玩家早就找到触发机关的位置,不可能开放几天了一点消息都没有。

  3、其次就是时光之巅副本普遍没有隐藏奖励,只有奇境探险副本概率包含隐藏奖励,毕竟这种普通副本的奖励内容本身就少,策划压根就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只有活动类型的副本,才可能弄点隐藏奖励,比如某次奇境探险的777钻石。

  Ⅱ:剑与远征英雄技能怎么选择

  1、从手机进入游戏后,我们点击战役按钮。

  2、进入战役的页面后,我们点击挑战首领。

  3、进入挑战页面,先进行选择英雄。

  4、选择找英雄后,我们点击战斗的按钮。

  5、开始战斗后,就会出现英雄的卡片。

  6、当英雄的卡片亮起,代表可以使用英雄的技能了。

  Ⅲ:剑与远征里的古墓迷踪怎么打

  1、首先,进入主页,切换至“野外”—“时光之巅”,选择“古墓迷踪”进入。

  2、然后点击“开启冒险”进入,进图后先顺着左上的顺序前进,其中有三种陷阱,会给自己的英雄造成损伤,不要挨个都踩,只有第一个陷阱是躲不掉的。

  3、一路北上,看到有并排的三个陷阱就可以回头了,最上面有个boss,暂时先留着,不能打。

  4、迂回到右下角,将沿途的据点全部打掉,获取不少的属性加成,点击途中的墓碑,即可关闭对应的陷阱。

  5、最后再来到左上角,打掉那个boss巢穴,这时候后,图示处的墓碑就打开了,可以顺着进入,消灭据点来拿神器了。

  Ⅳ: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攻略

  1、首先,选择奇境探险霜息病原副本进入,这里会为玩家呈现10个抽奖券和隐藏关卡的777个钻石。

  2、进图之后,从右往左走,打掉据点之后,将红色机关进行调整,使带油桶的台子降下来,使用旁边的点火器点火。

  3、打掉火桶之后,升起开关,可以直接走向旁边的据点,继续攻城拔寨。

  4、拨动蓝色开关,将台子升起,自己就可以站上去继续往前。

  5、使用造雪机,滚出雪球,拨动开关,使盒子升起。

  6、再次抬升进平台,使用上端的造雪机将雪球推到箱子里。

  7、进入高台,将日志处沿线的据点打掉,左下角的据点暂时打不到;传送下来之后,再从绿色台子处升起,打掉最右侧的据点;顺势将黄色遥杆操作。

  8、接下来打右上角处的据点;回到最初始的火炮位置,点击发射,可以直接将这个据点打掉,省时省力。

  9、最后,拿完其它所有奖励之后,来到蓝色传送阵处,将会给你传送至左上端,开启宝箱获取777个隐藏钻石。

  Ⅴ:剑与远征春日踏青奖励内容

  1、活动中有15个任务,大家需要完成15个格子中对应的任务。每一个格子中都会有任务提示。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粉尘沙漏、钻石还有金币。

  2、还能获得额外奖励,每完成一横排或者竖排,都可以获得1个许愿匣。完成图中15项任务就可以拿到蝴蝶的精美皮肤。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