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蜜膏怎么弄

原创
(一)桑葚蜜膏怎么弄1、食材:桑葚(桑葚干)、冰糖,炖盅、罐头玻璃罐。2、将桑葚鲜果洗净,挑选去除腐果。桑葚干用凉开水泡发。3、去除果柄沥干,然后将桑葚打成果酱。4、向炖盅里倒入1/2果酱,再加入1/2冰糖。5、熬制四个小时,中途适当加入冰...

  (一)桑葚蜜膏怎么弄

  1、食材:桑葚(桑葚干)、冰糖,炖盅、罐头玻璃罐。

  2、将桑葚鲜果洗净,挑选去除腐果。桑葚干用凉开水泡发。

  3、去除果柄沥干,然后将桑葚打成果酱。

  4、向炖盅里倒入1/2果酱,再加入1/2冰糖。

  5、熬制四个小时,中途适当加入冰糖。

  6、将熬好的桑葚倒入干燥的玻璃罐头瓶里,切记不要渐入水,以保证可可长期储存。

  7、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制好的桑葚蜜膏,一般2~3勺就够了,兑入适当开水,一杯美味健康的桑葚饮品就制作好了。

  (二)海螺怎么弄才能吹出声音

  1、一般来说,有两个地方可以开孔。对于凤凰螺(比如女王凤凰螺)冠螺(比如唐冠螺)这些螺层不发达螺塔不高贝壳来说,开孔的位置的最佳选择是在螺塔的顶部。

  2、对于法螺(比如大法螺)蛙螺(比如大蛙螺),可以有两种选择,一是在螺塔顶部开孔,还有一个选择就是选择某个螺层的侧面开孔。

  3、并非螺号都要加吹嘴。一般来说,象法螺,如果在顶部开孔,显然也可以不加吹嘴。但是,如果从侧面开口,那么吹嘴就会带来很大的方便。吹嘴可以用普通的乐器吹嘴,不过比较地道的做法是用小的海螺制作,只要大小合适就可以了。

  (三)鸡蛋红烧肉怎么弄

  1、把五花肉清洗干净后切成约1cm见方的块。

  2、炒锅放2勺油后放入2勺白糖,用铲刀不断滑动,小火熬煮到油面起褐色浮沫。

  3、倒入肉块。

  4、翻炒上色。

  5、加水,水要高出肉面。同时加入盐,香叶,胡椒粉,八角。盖好,开锅后小火煮炖半小时。

  6、鸡蛋煮好去皮。用小刀在鸡蛋面上割出几道小口。

  7、肉煮半小时放入鸡蛋。

  8、大约20分钟后煮干锅放入葱花。翻炒出油即可。

  (四)南瓜小豆包怎么弄

  1、浸泡二十四小时的红豆,开水下锅改小火煮半小时,煮绵后捞出放煎锅加一勺汤,白糖50g,红糖50g,少许食用油,小火炒至熬干。

  2、南瓜去皮,切薄片,上锅蒸熟。

  3、南瓜出锅趁热压碎,压得碎碎得,将糯米粉和淀粉放入搅拌均匀,晾凉。

  4、取核桃大小的面团捏平,放入馅料,包起,用牙签压出纹路,用一厘米长的豆角做柄。

  5、冷水入锅,开锅蒸十分钟就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