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ACCA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

原创
(一)学习ACCA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1、控制学习量:刚开始学习ACCA的时候适当控制一下学习量,计划订得少一点,容易完成一点,给自己增加信心,就当给自己放个假,但是又保持学习频率。一周后再逐渐增加学习计划,这样你会觉得舒服很多,完成度也会很...

  (一)学习ACCA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

  1、控制学习量:刚开始学习ACCA的时候适当控制一下学习量,计划订得少一点,容易完成一点,给自己增加信心,就当给自己放个假,但是又保持学习频率。一周后再逐渐增加学习计划,这样你会觉得舒服很多,完成度也会很高。如果发现自己制定的计划过多,除了提高自身复习效率以外,也要适当调整、删掉一些。记住,保持ACCA学习的信心和习惯是最重要的,不能把自己搞得看到书就不想读的状态,特别是对于不止考一门的小伙伴。

  2、找准学习时间:大家可以仔细想想自己的时间点在哪里,在合适的时间学习,不要强迫自己。一日之计在于晨,但并不是所有的小伙伴都适合,有些同学就喜欢在晚上搞学习,效率特别高,觉得特别有氛围。

  3、抓住碎片时间:大家在学习ACCA的时候,抓住零碎的小时间,不要觉得时间少,就不能做什么了。只要你静下心来,单独的半个小时和两个小时里的半个小时,效果是一样的。

  (二)经常喝蜂蜜水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1、长期常喝蜂蜜水的好处

  (1)经常喝蜂蜜水的好处之一就是解毒,蜂蜜可以起到治疗各种皮炎及阴道滴虫的作用,还能够解乌头毒和酒毒,当代科学家研证明蜂蜜还具有抗癌的作用。

  (2)蜂蜜中含有的乙酰胆碱是构成神经的物质,它可以有效的提高人体记忆力,预防老年性痴呆。

  (3)蜂蜜中含有多种活性物质,具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用蜂蜜简单地涂抹在脸上就能够有效的锁住脸部肌肤的水分,从而可以有效的滋养皮肤,改善肤质。

  2、长期常喝蜂蜜的坏处:

  (1)喝蜂蜜水时间不对,容易长胖还会蛀牙:经常喝蜂蜜水的朋友都知道,如果经常失眠的话,可以在睡前喝蜂蜜水,但必须得在临睡前一个小时喝哦。另外建议大家因为蜂蜜水里含有大量的糖份,所以在喝过蜂蜜水后,一定刷牙后再睡觉,以防形成驻牙。还有想减肥的朋友最好不要在晚上喝蜂蜜水,因为蜂蜜里的糖份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身体,会慢慢变成大胖子的。

  (2)早起第一杯水若是蜂蜜水,对身体不好:这里又要老生常谈了,就是中医上说的那句“朝朝盐水、晚晚蜜汤”。之前就解释过,喝蜂蜜水可以在早餐时服用,因为蜂蜜水最好不要空腹喝。另外早起可以来上一杯淡盐水,可以很好的清除我们肠道里的脏东西。对身体健康非常有益处。

  (3)蜂蜜水饮用过量的话,会引起糖尿病。每人每天的蜂蜜饮用量不可以超25克,一般20克最好。超过25克,会使人体内的血糖迅速上升,长期饮用过量的话,会引发糖尿病。

  (三)有什么好的篮球技巧吗

  1、掌握运球基本功。在篮球场上,持球运球是必须的基本技巧,在无人盯防下可以运需求推进,如果不能掌握这样的技术,就可能丧失机会。

  2、掌握带球突破基本功。虽然并不是每一个球员在场上都要带球突破,但是如果每一名球员都掌握这项技术,想象一下整只队伍该有什么样的攻击力。

  3、掌握三步上篮方法。三步上篮是篮球基本功之一,是突破得分的主要途径,没有这项技术的球员对对方的威胁会大打折扣。

  4、掌握传接球基本功。篮球运动少不了团队的配合,破解对方防守也需要协作,这样就需要球员掌握比较高的传接球技巧,既能通过传接球破解防守,还能增加进攻机会,更能减少失误,

  5、掌握突分方法。掌握突分技术是提高己队攻击力的有效手段,有速度的球员有机会就突破,没办法得分就分球,会让进攻效率递增

  6、掌握投篮基本手法和投篮技巧。所有的篮球技术都是为投篮得分服务的,没有得分能力其他技术再好,再华丽,也摆脱不了失败的命运。球员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熟练掌握在特定地点的投篮能力。各自矮的尽量不要到栏下进攻(除非你有速度优势),可以练习三分球,高大中锋应该以中近投为主。

  7、练好防守基本功。除去得分能力,另一个影响比赛最终结果的就是成功的防守。练好防守基本功、增强防守意识,在成功防住对方进攻的同时,还能减少犯规,少让(不让)对方罚篮,就能减少对方得分的机会。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