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最简单猫耳朵方法

原创
(1)家中最简单猫耳朵方法1、白色面团材料:白砂糖30克、水100克、玉米油20克、低筋面粉260克。2、红色面团材料:红糖60克、玉米油20克、水100克、低筋面粉260克。3、我们先将白色面团所有材料倒入一个盆子里,然后用刮刀或者手将面...

  (1)家中最简单猫耳朵方法

  1、白色面团材料:白砂糖30克、水100克、玉米油20克、低筋面粉260克。

  2、红色面团材料:红糖60克、玉米油20克、水100克、低筋面粉260克。

  3、我们先将白色面团所有材料倒入一个盆子里,然后用刮刀或者手将面团混合均匀,混合好的面团表面不光滑没关系,因为这个面团混合好后,就是要硬一点,接着盖上保鲜膜静置20分钟。

  4、红色面团材料也一样全部倒入盆子内,用手混合均匀后,盖上一层保鲜膜,静置20分钟。

  5、20分钟后,我们将白色面团擀成一个大薄片状,剩下的红色面团也一样,擀成相同大小的薄片状。

  6、用刷子沾点水,在白色面片上轻轻刷少许水,然后将红色面片叠放在白色面片之上,叠放好后,用擀面杖在轻轻压一下。

  7、接着将面片由上而下的卷起来,最好卷的紧一点,卷好后的面团,送入冰箱冷冻室,冷冻一个多小时。

  8、冻硬的面团我们取出,用刀切成薄片状,越薄越好,因为切的越薄,做出来的越脆,最好用快刀切。

  9、锅内倒入适量的油,烧热后,转小火,将猫耳朵挨个下锅,油炸到白色部分微微发黄,即可控油捞出,即可。

  (2)8岁最简单的转笔方法

  1、将铅笔夹在你的食指、中指和大拇指之间。用你较有灵活优势的一只手来掌控铅笔——食指和中指之间的间隔是你的大拇指的宽度。换句话说,如果手上不拿铅笔,你的大拇指应该刚好能够合适地伸进食指和中指之间。

  2、像扣动扳机那样拉动中指。在转笔的过程中,中指提供了绝大部分的支撑力。如上文所述,将铅笔夹在大拇指、食指和中指之间,像扣动手枪的扳机那样,向内拉动或弹动中指。理想的话,铅笔就会开始绕着大拇指转了。如果铅笔没有乖乖地绕着大拇指旋转,就得检查一下你的握法——如果中指和大拇指并得太拢,就容易把铅笔带到大拇指“内侧”,而不是绕着它旋转了。

  3、借助腕关节的转动来使铅笔绕着大拇指旋转。初学者在刚开始转笔的时候会发现并非那么简单。他们常常连完整地将铅笔绕大拇指旋转一周都做不到。为使转笔更为简单,可以试试在拉动中指的同时转动手腕。随着中指的“拉动”,在“远离”身体的位置,(像转动门把手似的)轻轻地转动手腕。这样可以在铅笔上施加一定的力度,而且,两全其美的是,这样可以使手指离快速旋转的铅笔远点以免受伤。

  4、将手指移开以免阻挡铅笔的旋转。当你在学习转笔的技巧时,了解从一开始中指的“拉动”之后手指应该摆放的位置是很重要的。初学者的一个普遍的错误,就是他们的食指和中指会不自觉地阻碍了铅笔的旋转。

  (3)鞋带最简单的系法

  1、第一步:将运动鞋的鞋子按照原有的鞋带孔穿好,把运动鞋的鞋带先理顺盘好。

  2、第二步:末端的两条鞋带成对折叠,两侧以绳结方式折叠。

  3、第三步:将两边的结结部分聚拢成兔子耳朵的形状,向内交叉。

  4、第四步:交叉部分系好以后,两边用力拉。

  5、第五步:只要稍微修调整一下,调整领带的形状,就会变成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4)水蒸蛋最简单的做法?

  1、水蒸蛋最简单的做法:准备三颗鸡蛋,磕入碗中,加少许盐,用筷子将蛋液打散备用。往蛋液中加入温开水,温开水与蛋液的比例是1.5:1。温开水倒入蛋液后,快速用打蛋器搅半分钟以上。这时会出现很多浮沫,用筛勺过筛一遍。过筛一遍后,再用勺子把碗里的浮沫撇走。这样蒸出来才会细腻。准备一个锅,锅中倒水,放蒸笼,把水烧开。锅里的水烧开后上锅蒸,在碗上盖一个盘子,用中小火蒸10分钟左右。蒸的时间太长鸡蛋就会变得很老。蒸好之后,盖上锅盖焖3分钟即可出锅。

  2、水蒸蛋是传统美食之一,是一道老少皆宜的家常食谱,南方人称之为“水蒸蛋”,北方人则称为“鸡蛋羹”。山东人和东北人多称其为“蒸蛋糕儿”。虽然“蒸蛋”看起来简单,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做得不成功,不是水量放太多,从而导致水与蛋分离;就是水蛋蒸得过老,蛋体呈蜂窝状。要成功蒸出好吃的水蛋,需要控制好水量、水温、打蛋技巧和火候。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