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女吃什么养生

原创
(一)48岁女吃什么养生1、蛋白质到了这个年纪的女人不能只吃一些单一的保健品来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的,最好能直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比如说一些蕴含非常丰富蛋白质的保养品,就非常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女人,因为到了这个年纪,大部分的女性体内的代谢已经...

  (一)48岁女吃什么养生

  1、蛋白质

  到了这个年纪的女人不能只吃一些单一的保健品来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的,最好能直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比如说一些蕴含非常丰富蛋白质的保养品,就非常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女人,因为到了这个年纪,大部分的女性体内的代谢已经逐渐被分解代谢给取缔了,也就是说大多数的人都是在消耗自己在年轻时储存下来的能量,为了弥补身体和机体组织的代谢,身体每天都需要大量的蛋白质,所以说多吃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保养品,可以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的年轻有活力。

  2、补钙

  一旦上了一定的年纪,一定要注重补钙,因为骨质疏松已经成为了现在很多更年期女性非常令人头痛的一个病症,这是一种病症是无法用现在的医学手段来治愈的,也就是说只有自己生活中注重保养。当然补钙,并不是说一定要直接吃钙片,也可以在早餐的时候来一杯热乎乎的牛奶,不仅可以让自己一天心情都非常的愉快,同时又能达到补钙的效果,却是牛奶里面蕴含的钙还是比较多的,也至少能够保证维持身体正常的机能,同时可以让自己的骨质变得更加的坚硬,不会轻易的患上骨质疏松。

  3、养血补血

  到了这个年纪,很多女性会发现自己的内分泌开始紊乱,并且卵巢功能在不断的衰退着,就会造成身体里面大量的血液流失,而且并不是说所有排出的血都是废血,甚至是身体里面正常的血液也会随着月经的紊乱而排出,会比年轻的女性看上去更加的虚弱。这时就要多吃红枣或者是阿胶这一些养血和补血的保养品,相对来说会让自己的脸色看上去更加的红润,而且也是现在很多更年期女性最主要的补品,可以多买一些常备在家中,有着非常好的养血和补血的作用。

  (二)怎样用烤箱烤鸡翅

  1、准备鸡翅,生抽,老抽,蚝油,料酒,花椒油,十三香,盐,生姜蓉,将购买的鸡翅清洗干净并沥干水分。

  2、用刀将鸡翅的两面划几道口子,方便入味,将准备好的调料加入鸡翅里,用手抓匀后密封放入冰箱冷藏。

  3、鸡翅腌制时间越长越入味,最好腌制24小时,等鸡翅腌制好后,预热烤箱200度,将鸡翅的烤盘放入烤箱先烤15分钟,然后在鸡翅的表面刷一层蜂蜜,再继续烤五分钟即可。

  (三)冬季穿搭女气质

  1、白色毛衣搭配一件米色阔腿裤,外穿一件黑色机车服,很帅气的打扮,给人一种很酷酷的感觉,还拉长了腿部比例,遮住了肉肉,微胖的妹子也可以搭配此款。灰色卫衣搭配一条米色萝卜裤,外穿一件卡其色毛绒外套,看似很简单的搭配,一点也不显臃肿,还带给人一种慵懒随性感。

  2、卡其色高领毛衣搭配一条牛仔小脚裤,外穿一件格纹呢大衣,很时髦的搭配,今年格外呢大衣还蛮流行的,这样搭配很衬托皮肤白,简简单单的搭配最吸引人。淡米色毛衣搭配一条白色小脚裤,外穿一件白色短款羽绒服,一点也不落伍,白色的搭配更给人一种文静优雅的气质。

  3、白色打底衫外穿一件深蓝色毛衣外套,米色休闲裤,裤脚挽边的设计更加小心机,像小个子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很显瘦显高的搭配。灰色卫衣裙可以搭配一件宝蓝色短款羽绒服,看似很普通的搭配,简约又大方,给人一种落落大方之感,干净又得体。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