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e2什么意思

原创
(一)电饭煲e2什么意思1、E2传感器短路:传感器短路故障极少见。一般只能换新(该传感器在25度室温时是100K)。2、E1传感器断路:1.有可能是传感器断路了,包括引线,插头插座等。2.天气太冷,传感器阻值过高造成电压力锅显示该代码。处理...

  (一)电饭煲e2什么意思

  1、E2传感器短路:传感器短路故障极少见。一般只能换新(该传感器在25度室温时是100K)。

  2、E1传感器断路:1.有可能是传感器断路了,包括引线,插头插座等。2.天气太冷,传感器阻值过高造成电压力锅显示该代码。处理方法可在传感器两端并联一个100K电阻。

  3、E3超温:常见是锅底太脏造成温度过高。

  4、E4:压力开关失灵。

  (二)电饭煲米酒的做法步骤

  1、用料:糯米、甜酒曲。

  2、做法:取需要的糯米。洗干净,放入电饭锅中。水量刚刚没过糯米即可。按正常煮饭按钮。时间到ok。

  3、把电饭锅内胆取出。用饭勺松散糯米饭。帮助降温。

  4、冷却的糯米饭。慢慢,少量,逐渐的加入冷开水和甜酒曲搅拌。这一步要做仔细一点。确保,所有的糯米,都能沾染上甜酒曲。

  5、把搅拌好的糯米。放入容器中压实。用筷子在中间,弄个小洞。

  6、容器密封。上温暖处发酵。大概四天左右,即可。

  (三)电饭煲烧酱油鸡怎么做

  1、食材:鸡1只,酱油半碗,蚝油4分1碗,白糖4分1碗,水半碗,姜蒜适量,料酒适量,油适量,葱1根。

  2、蒜,姜。剁碎。全部材料(除了水)全部搅拌,用来腌鸡30~60分钟。期间可以帮鸡按摩一下,更入味,葱绑葱结待用。

  3、把电饭锅按下煮饭键,预热。把葱结放下去,放鸡进去。把半碗水也加进去。盖好,开始煮。

  4、15分钟后,给鸡翻个身。可以拿汤勺舀些酱汁淋鸡身,均匀上色。再盖上煮15分钟。(再翻一次身,重复做法)

  5、从煮的过程到OK,50分钟,可以拿筷子戳一下胸肉,没血水流出就熟了。

  (四)有关电饭煲的使用方法

  1、使用电饭锅之前,应仔细阅读产品使用说明书,掌握其使用方法和要领。

  2、淘洗大米时,不宜直接用内锅洗米,以免碰撞,引起锅底变形,影响使用。

  3、将内锅轻放入电饭锅外壳内,为了使内锅锅底与电热盘有良好的接触,放置后应将内锅向左、右旋转几次。

  4、将电饭锅的电源插头插入市电插座后,必须把开关按键按下,才能使电饭锅进入煮饭阶段。饭熟后再焖10-15分钟,更熟透松软可口。

  5、饭熟后保温指示灯亮起,表示电饭锅自动保温在60-80摄氏度之间。如不需要保温,应将电源插头拔出来。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