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时候都在做什么

原创
1.心情不好的时候都在做什么1、听听音乐,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音乐就是你最好的伴侣。2、可以去运动,跑跑步,散散步,游泳之类的,都可以。3、可以专注于一件事情,比如工作,努力拼命的工作,忘记所有事。4、去旅游,转移视力,去亲近大自然。5、去...

  1.心情不好的时候都在做什么

  1、听听音乐,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音乐就是你最好的伴侣。

  2、可以去运动,跑跑步,散散步,游泳之类的,都可以。

  3、可以专注于一件事情,比如工作,努力拼命的工作,忘记所有事。

  4、去旅游,转移视力,去亲近大自然。

  5、去看电视或者看电影。可以选择喜剧来看,这样可以缓解你的不好心情。

  6、可以去购物,只要你喜欢购物的话,买东西来发泄吧。

  2.淡奶油可以做什么

  淡奶油除了可以做蛋糕,可以裱花以外。还可以有以下用途:

  1、用小火煮淡奶油,然后加入柠檬汁,等结块后纳凉,就可以制作出简单的奶酪了。

  2、打发的淡奶油混合糕点材料,还可以制作提拉米苏。

  3、淡奶和红茶混合,制作出浓郁奶茶。

  4、蔬菜汤混入淡奶和椰奶,做出奶香气息的菜汤。

  5、自制冷饮中混入打发的奶油,再混入炼乳等。

  3.hadoop是做什么的

  1、Hadoop主要是分布式计算和存储的框架,所以Hadoop工作过程主要依赖于HDFS(Hadoop Distributed File System)分布式存储系统和Mapreduce分布式计算框架。

  2、分布式存储系统HDFS中工作主要是一个主节点namenode(master)(hadoop1.x只要一个namenode节点,2.x中可以有多个节点)和若干个从节点Datanode(数据节点)相互配合进行工作。

  3、HDFS主要是存储Hadoop中的大量的数据,namenode节点主要负责的是:接收client用户的操作请求,这种用户主要指的是开发工程师的Java代码或者是命令客户端操作。维护文件系统的目录结构,主要就是大量数据的关系以及位置信息等。管理文件系统与block的关系。

  4、Hadoop中大量的数据为了方便存储和管理主要是以block块(64M)的形式储存。一个文件被分成大量的block块存储之后,block块之间都是有顺序关系的,这个文件与block之间的关系以及block属于哪个datanode都是有namenode来管理。

  4.炸油条的面还可以用来做什么

  1、可以做成带馅的油饼。

  2、材料:油条面团500克、鸡蛋1个、水300克、韭菜1把、肉末1大勺、盐1小勺、蚝油1大勺、麻油几滴。??

  3、做油条剩下的面团,揉均匀备用。

  4、将韭菜洗净切碎,和肉末一起放入盆中,加入盐,蚝油和麻油,拌匀即可。

  5、案板上撒粉防沾。将面团分成约40克一个的小面团,滚圆。

  6、取一个小面团擀成圆面片,包入馅料,收紧封口。

  7、再将包好的面团擀成圆形,再用手轻轻拉一拉,一个面胚就做好了。依次做好剩下的。

  8、锅中油烧热(底下冒泡但是不冒青烟的程度),转中小火,将面胚慢慢放入,能看到油饼马上就浮起来,等稍定型后,经常翻动。

  9、直至两面金黄,就可以捞起了。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