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野j08发动机气门怎么调

原创
1:日野j08发动机气门怎么调1、可以参考说明书,或者去4s店咨询一下专业人士。2、一般凸轮轴的正时带轮上有个记号(圆点,应该和凸轮轴的月牙键位置一致),和曲轴的正时带轮上的那个圆点,以及正时带上面的标记都在一条直线上。这时就是4缸工作(可...

  1:日野j08发动机气门怎么调

  1、可以参考说明书,或者去4s店咨询一下专业人士。

  2、一般凸轮轴的正时带轮上有个记号(圆点,应该和凸轮轴的月牙键位置一致),和曲轴的正时带轮上的那个圆点,以及正时带上面的标记都在一条直线上。这时就是4缸工作(可以调气门间隙)。

  2:苹果手机怎么调铃声

  1、首先打开iTunes,然后在【文件】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然后导入歌曲。如图:

  2、导入成功以后,右击你导入的歌曲,然后选择【专辑信息】,如图:

  3、在【专辑信息】中的【选项】中可以截取自己想要的时间,比如截取开始是0:30到结束是1:00的这一段作为我们iPhone的铃声,然后点击确定。

  4、先点击歌曲,然后在【文件】的下拉菜单,找到【转换】→【创建AAC版本】,这一步是创建iPhone铃声所必须的转换过程。如图:

  5、然后右击创建出来的新歌曲,选择【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显示】,如图:

  6、然后我们把这截取的片段文件后缀名后缀m4a改成m4r,如图:

  7、再重新进入iTunes,在iPhone的摘要界面,把这个iPhone铃声拖到【铃声】中即可,如图:

  8、拖动完成以后,再打开手机【设置】→【声音】→【电话铃声】→选择自己制作的铃声就好啦。

  3:糖醋汁怎么调

  1、先将生姜,生葱,青椒,葱头用适量油爆透,然后加水、山楂片、西红柿煮烂。约20分钟后,再用细布和筛斗滤去渣滓。

  2、然后,再放入白糖,酱油,食用玫瑰色素,最后加白醋,再在火上略滚一下即成。这个方法比较复杂,大型餐馆用的比较多,口感最好。

  4:酱汁怎么调

  1、白切鸡酱料:将葱姜蒜切成碎末,香菜切成小段,碗中加入葱、姜、蒜、香菜,加入酱油、盐,拌匀成酱料,把热油浇在酱料中即可。

  2、凉拌牛肉汁:大蒜放入碗中倒入清水洗净,将洗净的大蒜切成末,蒜末中加入生抽,醋,辣椒油充分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

  3、凉皮汁:将葱白和葱叶分开切,切成葱花,葱白部分的葱花放到酱料碗里,蒜瓣切成蒜末,加辣椒面,芝麻,热油,浇在碗里搅拌即可。

  4、糖醋丸子汁:碗中放入番茄酱,白糖、白醋、生抽、盐、芝麻,用勺子搅拌均匀,起锅降入薄油,倒入调好的料汁,倒入丸子翻炒即可。

  5、糖醋鱼汁:将蕃茄酱盛入碗中,番茄酱中加入白糖、醋,加入淀粉、水、生抽,充分搅拌均匀即可。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