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励志的作文

原创
1)关于励志的作文1、现代社会日益和谐,发展也越来越快,国际往来日益频繁,各国的联系日益密切,我们青少年应做好成才的准备,准备为社会、为祖国、为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2、立志成才必需要通过竞争。竞争,对人的发展和社会进步有促进作用。它给我们以...

  1)关于励志的作文

  1、现代社会日益和谐,发展也越来越快,国际往来日益频繁,各国的联系日益密切,我们青少年应做好成才的准备,准备为社会、为祖国、为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

  2、立志成才必需要通过竞争。竞争,对人的发展和社会进步有促进作用。它给我们以直接现实的追求目标,赋予我们压力和动力,能最大限度地激发我们的潜能,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使我们在竞争、比较中,客观地评价自己,发现自己的局限性,提高自己的水平;能让我们的集体更富有生气,丰富我们的生活,增添学习和生活的乐趣。

  3、竞争也有不利的一面。它可能使某些获胜者滋长骄傲自大情绪,使某些失败者丧失信心,产生自卑感;竞争的压力可能引起我们心情的过分紧张和焦虑;更严重的是,当虚荣心作怪的时候,会把别人的成绩看作一种威胁,出现怨恨别人超过自己的忌妒心理。

  4、我们要想成才,也必须是离不开群体的,我们合作的成果属于大家,由大家共享。合作是共享的基础,共享是合作的必然结果。合作有分工,要求各为承后责任,完成各自的任务,合作的核心是发扬集体主义精神。我国有句老话,“人心齐,泰山移。”社会生活中,谁都不可能脱离群体而单独存在,因为个人的力量结竞是有限的。我们只有与他人合作,才能有面对困难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力量。

  5、合作是我们成才的土壤。任何事业的成功都需要良好的合作。现代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科技的辉煌等,都是全作共享的结果,全作能聚集力量,启发思维,开阔视野,激发创造性,并能培养同情心、利他心和奉献精神,一个具有合作精神、合作能力的人,也容易获得他人的支持和帮助,因而大大增加了成功的可能,精诚合作会使我们分享到成功的愉悦,互助互惠能让我们取得更大的胜利。

  6、在合作中竞争,要尊重竞争对手,向竞争对手学习。合作的过程是互帮互学,互相提高的过程,同学之间既有共同点也有不同点,共为我们的合作铺平道路,不同点则使我们在竞争中互相启发,各显神通,取长补短,不同点作用也很大,是我们在合作中竞争的目标。

  7、成才的人生道路是多方面的,但是我们成才必须立志,我们要做一个有用的人。

  2)冬天运动励志的句子

  1、登上快乐的山峰,让生命里充满欣喜;迈开幸福的舞步,让人生中满是活力;散步精神的广场,让心灵总是轻松。全民健身日到了,还在犹豫什么,一起携手运动,赢得健康常在。

  2、绕着幸福的公园散步,撷取自在的芬芳;围着快乐的大道锻炼,收获健康的因子;对着挺拔的青山放歌,奏响活力的节拍。全民健身日到了,快来运动吧,让健康永驻身旁。

  3、每天蹦蹦又跳跳,健康身心身体好;每天乐乐又笑笑,焕发精神喜来到;每天呼吸新空气,沐浴阳光无烦恼;荤素搭配营养全,适当运动人不老。

  4、全民运动风云涌,男女老少热情高。运动场上人满满,各种项目都齐全。你争我赶多热闹,七旬老汉白发飘。多多运动身体好,疾病见了远远跑。健康身体人人爱,快快乐乐永不老。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走出家门。参加锻炼,健康不老!

  5、弯一弯腰,伸一伸腿,幸福紧相随;晃一晃脑,摇一摇头,健康围着你笑;动一动手,擞一擞肩,快乐在身边。全民健身日,愿你参与运动,做个健康幸福的人。

  6、登长城,赏风光,心情欢畅;踢毽子,舒筋骨,精神饱满;打太极,重养生,健康常伴;勤锻炼,多运动,一生无忧。全民健身日到了,一起快乐运动吧。

  7、一个民族,老当益壮的人多,那个民族一定强;一个民族,未老先衰的人多,那个民族一定弱。

  8、骑单车,舒畅心情;跳舞蹈,魅力绽,精神饱满;登名山,赏风景,锻炼骨骼;做运动,心不老,身康体健。全民健身日到了,一起快乐运动吧。

  9、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跳舞活跃身心,跑步增强体质,全民健身日,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锻炼中搂住健康,愿你多运动,健康相伴,幸福到永久。

  10、要想福寿又延年,多做运动多锻炼。晨起跑步去浊气,带来清新护身体。傍晚散步心欢畅,愉悦万千疾病藏。天天运动最健康,一生无忧幸福扬。全民健身日到了,加入健身的行列吧。

  3)高中毕业励志的句子说说

  1、时光荏苒,转眼三年就过去了,在此只想用励志的言语来表达对你的祝福!

  2、风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视线,我扎紧了思念的情结,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度重逢!

  3、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我们能聚在一起,因为心有灵犀。

  4、每年的六月,听见楼下告别的歌声,你和我都有一种想冲下楼的冲动。我们都是容易被情绪渲染的人。而当我们的六月来临,我们却不知该如何表达。酒、歌声、泪水和微笑,都不行。六月的阳光像金子一样,闪烁在我们离去的背影上,蒸发感伤。

  5、三年的时光虽然很短暂,但回头看 看走过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 的是平坦、舒畅感觉。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败,请相信有志者事竞成。

  6、毕业了,多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多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

  7、别丢掉那以往的热情,你仍要保存着那真!

  8、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9、带着记忆,带着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10、发明人利用祝福语的形式来“损”人,受损者也还心甘情愿,奉上一张脸——让他“损”,不过,这得要看对象。

  11、光阴似箭,一转眼,3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

  12、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许会变得和谐而安宁。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