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酥冷却后还是软

原创
一:雪花酥冷却后还是软1、雪花酥冷却后还是软,可能是因为黄油放多了,奶粉放少了,还可能是棉花糖炒制的时间太短,这些原因都有可能造成雪花酥太软的情况。2、可以将棉花糖和黄油按照5:1的比例放,炒棉花糖时炒久一点,炒的越久越硬。3、首先将做好的...

  一:雪花酥冷却后还是软

  1、雪花酥冷却后还是软,可能是因为黄油放多了,奶粉放少了,还可能是棉花糖炒制的时间太短,这些原因都有可能造成雪花酥太软的情况。

  2、可以将棉花糖和黄油按照5:1的比例放,炒棉花糖时炒久一点,炒的越久越硬。

  3、首先将做好的雪花酥可以倒进模具里,戴上手套后进行翻折压制,让雪花酥里面的食材充分融合,然后慢慢压制成一个长方体。其次要在表面撒上一些奶粉或雪花粉,撒匀,防止雪花酥粘黏在一起,更容易保存。最后等雪花酥冷却,切割成小块即可。

  二:奶枣的做法和雪花酥的做法

  1、奶枣的做法

  (1)主料:红枣30个、巴达木30个;辅料:黄油20克、棉花糖100克、奶粉20克、外边裹奶粉适量。

  (2)红枣去核,中间放上坚果,网上有去枣核神器买,但我用的只是一根稍大一点的硬吸管;平底锅将黄油融化,放入棉花糖炒至融化;棉花糖完全融化后放奶粉,继续搅拌均匀,然后放红枣,不停翻拌尽量均匀裹上棉花糖,关火;趁热用筷子一颗颗的揪出来,丢进装了奶粉的盆里,裹一层奶粉防粘。

  2、雪花酥的做法

  (1)主料:棉花糖180g、奶粉45g、黄油45g;辅料:混合坚果60g左右、葡萄干60g左右、芝麻适量、饼干170g。

  (2)把坚果,葡萄干,饼干,芝麻混合备用;小火把黄油化开,放入棉花糖不停搅拌;棉花糖化成液体后关火加入奶粉搅拌均匀;加入混合坚果饼干搅拌;借助擀面杖整型;撒少许奶粉免粘;切块,装盘。

  三:雪花酥切好怎么储存

  1、做好的雪花酥要密封放在阴凉处或冰箱冷藏保存。

  2、做完的雪花酥一定要密封保存,不要放冰箱,不然会回潮的,20天内吃完。夏天的话一周内要吃完。做好的雪花酥需要密封保存,因为没有任何添加剂,所以不建议存放太长时间。

  3、雪花酥适宜在秋冬季温度比较低的时候制作,黄油容易凝固,在夏季温度高,黄油极易融化,操作起来比较麻烦,只能借助冰箱才能完成。

  四:雪花酥最佳搭配比例

  1、搭配比例:180g棉花糖、200g小饼干、40g奶粉、40g黄油、130g果干坚果。

  2、什么是雪花酥?雪花酥是口感松脆酥软的甜点。将花生、饼干、杏仁、蔓越莓干切碎后混合,与加热融化的棉花糖和黄油搅拌均匀,放入模具中,撒上奶粉,完全晾凉前切块装入袋子。

  3、它有着和传统牛轧糖截然不同的口感,一咬下去浓郁的奶香和坚果香就迸发出来,伴随着嚼脆,一次让你满足多种零食的欲望。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