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牛仔裤怎样做短裤

原创
①旧牛仔裤怎样做短裤1、将裤子穿到身上,在膝盖上方大概2英寸的地方做个记号。2、把裤子脱下放在平面上,在记号处,放上尺子,用划粉沿着裤管横向画一条虚线。3、用剪刀沿着虚线,剪开1/4或者一半。剩下的部分,小心地用手撕开。手工撕开能制造比较自...

  ①旧牛仔裤怎样做短裤

  1、将裤子穿到身上,在膝盖上方大概2英寸的地方做个记号。

  2、把裤子脱下放在平面上,在记号处,放上尺子,用划粉沿着裤管横向画一条虚线。

  3、用剪刀沿着虚线,剪开1/4或者一半。剩下的部分,小心地用手撕开。手工撕开能制造比较自然的破损样式,但是要注意控制撕开的方向。

  4、将裤子对折成两半。让已经剪短的一边成为另一边的模板。同样用尺子和划粉画上虚线记号,按照上述的方法,剪开并撕开另一边的裤腿。如果发现撕开有困难,就用剪刀稍微多剪一点缺口。

  5、当两边的裤腿都撕完后,就可以开始制造那种破烂感了。用剪刀随机地在靠近裤腿末端的地方剪开一个小缺口。用双手拉住小缺口,撕成一个不规则的大裂口。在不同的地方重复这个步骤。

  6、继续随机选择,剪一些不同长度和方向和大小的小缺口。注意不要乱剪,弄得自己都不敢穿出去。要遵守既要透气又不走光的原则,改造牛仔裤,不是制造网眼袜。

  7、还是用砂纸打磨。将被砂纸磨散的纤维拉松。不断地打磨,拉松。直到这条牛仔短裤达到预想的毛边感和破烂感。

  ②豆腐怎样做好吃麻辣豆腐怎么做

  1、豆腐(250克)、牛肉(75克)、蒜苗(1根)、豆豉(15克)、花椒粉(3克)、黄酒(5克)、盐(3克)、豌豆淀粉(5克)、花生油(15克)、小葱(5克)等。

  2、豆腐切成2厘米见方的块,放入加了少许盐的沸水中过一下,去除豆腥味,捞出用清水浸泡;豆豉等剁碎,蒜苗切段,姜切末;新鲜猪肉/牛肉切成小块或肉末。

  3、炒锅烧热,放油,放入牛肉/猪肉炒散;待牛肉馅炒成金黄色,放入豆瓣酱同炒;放入豆豉、姜末、辣椒粉同炒至牛肉/猪肉上色,入味;

  4、下肉汤煮沸,放入豆腐煮3分钟,加酱油、蒜苗段、糖,用盐调味,再用湿淀粉勾芡,盛出后撒上花椒面、葱末即可。

  ③怎样做羊肉九

  1、将羊肉洗净后用清水加花椒和料酒浸泡20分钟。

  2、取出控水,冷水入锅焯水。

  3、再用流动的水冲净浮沫。

  4、将桔子皮,香叶,草果,八角桂皮连同羊肉一同放入压力锅,高压25分钟。

  5、时间到后将羊肉捞起。

  6、羊肉原汤备用。

  7、炒锅放油烧热,将葱、姜、排骨酱、放入炒香。

  8、将羊肉下锅,加白糖,酱油适量翻炒均匀。

  9、放小红椒、红枣入锅,加入羊肉汤,焖至汤汁浓稠即可。

  ④小学生升旗时怎样做

  1、升旗前,走到升旗台的位置时,要抬头挺胸,队伍要左右对齐,前后对正。

  2、衣服要穿整齐,每个扣子要扣好,是拉链的拉链要拉好。头发要梳清楚,男生头发长了要理好。少先队员要按要求规范佩戴好红领巾。

  3、升旗时,要立正站立,不要讲话。国歌声奏响时如果在走动,请马上停步,并在原地站立,面向国旗敬礼(少先队员行队礼,非少先队员行注目礼)。

  4、唱国歌时要严肃,声音要洪亮,表情要专注,不能讲话。

  5、认真倾听国旗下讲话,不做小动作或说悄悄话。听完发言要主动鼓掌,表示对发言人的尊重和感谢。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