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眼部训练

原创
一)怎样做眼部训练1、转眼法,选一安静场所,或坐或站,全身放松,清除杂念,二目睁开,头颈不动,独转眼球。先将眼睛凝视正下方,缓慢转至左方,再转至凝视正上方,至右方,最后回到凝视正下方,这样,先顺时针转9圈。再让眼睛由凝视下方,转至右方,至上...

  一)怎样做眼部训练

  1、转眼法,选一安静场所,或坐或站,全身放松,清除杂念,二目睁开,头颈不动,独转眼球。先将眼睛凝视正下方,缓慢转至左方,再转至凝视正上方,至右方,最后回到凝视正下方,这样,先顺时针转9圈。再让眼睛由凝视下方,转至右方,至上方,至左方,再回到下方,这样,再逆时针方向转6圈。总共做4次。每次转动,眼球都应尽可能地达到极限。这种转眼法可以锻炼眼肌,改善营养,使眼灵活自如,炯炯有神。

  2、眼呼吸凝神法,选空气清新处,或坐或立,全身放松,二目平视前方,徐徐将气吸足,眼睛随之睁大,稍停片刻,然后将气徐徐呼出,眼睛也随之慢慢微闭,连续做9次。

  3、熨眼法,此法最好坐着做,全身放松,闭上双眼,然后快速相互摩擦两掌,使之生热,趁热用双手捂住双眼,热散后两手猛然拿开,两眼也同时用劲一睁,如此3~5次,能促进眼睛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

  4、洗眼法,先将脸盆消毒后,倒入温水,调节好水温,把脸放入水里,在水中睁开眼睛,使眼球上下左右各移动9次,然后再顺时针、逆时针旋转9次。刚开始,水进入眼里,眼睛难受无比,但随着眼球的转动,眼睛会慢慢觉得非常舒服。在做这一动作时,若感到呼吸困难,不妨从脸盆中抬起脸来,在外深呼吸一下。此法,能洗去眼中的有害物质和灰尘,还对轻度白内障有效,并能改善散光、远视、近视的屈光不正程度。

  二)怎样做家常版白菜粉条炒肉末

  1、准备适量粉条,放入锅中焯水,然后盛出,放入碗中稍微泡一下,泡发备用,焯好水的粉条,特别容易泡发。

  2、准备适量猪肉,用刀剁碎,再准备适量姜,切碎,放入五花肉中,加入适量淀粉,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左右。

  3、准备适量青椒,洗净后,切成小块,放入盘中备用,再准备适量大白菜,洗净后切成片儿,沥干水分,放入盘中备用。

  4、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五花肉末,倒入锅中炒熟,然后将青椒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5、将准备好的大白菜,倒入锅中,翻炒均匀,炒至大白菜变软之后,然后将粉条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6、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鸡精,五香粉,食盐搅拌均匀。

  7、加入适量蚝油提鲜,再加入适量陈醋和生抽搅拌均匀。

  8、炒好之后,出锅装盘,趁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真的太好吃了。

  三)鸡爪怎样做里面不硬

  1、首先准备好材料:鸡爪500克,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冰糖适量,葱1根,蒜3瓣,八角3个,干辣椒5个,料酒适量,老抽适量,腐乳汁适量,草果1个,麻椒1撮。

  2、将鸡爪去掉脚趾。

  3、放入冷水中烧开去除杂质。

  4、捞出洗净备用。

  5、锅内倒油后放入配料爆香。

  6、倒入酱油和料酒和腐乳汁。

  7、加入两碗水调成卤汁。

  8、将鸡爪放入卤汁中,加水要漫过鸡爪。

  9、大火将鸡爪烧开后改小火慢炖,炖至鸡爪皮软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