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迷你世界怎样做闹钟

原创
(一)在迷你世界怎样做闹钟1、首先我们在离地一格的地方做一个15x15大小的圆。中间距离相隔6格,然后做一个对称的15x15大小的圆。两个圆中间用大一圈的圆筒包裹住,闹钟的主体面积大小就定了。2、然后在其中一面,中间填满白色方块,然后在往外...

  (一)在迷你世界怎样做闹钟

  1、首先我们在离地一格的地方做一个15x15大小的圆。中间距离相隔6格,然后做一个对称的15x15大小的圆。两个圆中间用大一圈的圆筒包裹住,闹钟的主体面积大小就定了。

  2、然后在其中一面,中间填满白色方块,然后在往外延伸一个小一圈的棕色方块,然后在白色方块的四边中间和斜角换成黑色表示闹钟的刻度。然后在中间做闹钟的时针分针。在闹钟后面,用方块填补,中间放一个很大的转扭,这个看自己喜欢,你可以做各种形状,用来调整闹钟时间的。

  3、在闹钟顶部,用淡灰色围个圈,开始做闹钟的“汽笛”。在闹钟放微缩区域,在这个区域左右的最中间,前后的最后面,是闹钟的主体。顺着这个微缩区域,向上再继续放置俩个微缩区域。然后在第三层微缩区域里的最前方,做一个最大的19x19大小的圆。

  4、在这个大圆做俩层,然后在最边一层加厚一圈。在闹钟顶部的圈上。连接空中的大圆,要做成海绵宝宝动画片中的汽笛形状。格数图中有标识。

  5、在汽笛喇叭中间,做一下汽笛的宽度的弧形,然后按照图中的框架一层一层向上延伸就可以了。从底部开始,沿着框架一层一层的向上铺设方块,在方块大小的相连之处,可以适当的调整弧度。

  6、汽笛喇叭口,沿着做的框架一层一层覆盖,在这横向汽笛喇叭口,和竖向汽笛喇叭通道相交处,可以适当的调整相交的弧度,使得自然些。做好的汽笛喇叭要正好的在微缩区域内,然后微缩出来,按照顺序,大小拼接好。

  (二)怎样做甜酒酿水多

  1、第一步,把糯米清洗干净之后,然后就可以浸泡了。适当的浸泡酿出来的甜酒才会更加的香,紧接着就是取出适量的糯米,然后清洗干净之后仔细用饭勺捣碎,把里面的杂质石子全部都清理出来,最后再清水清洗一遍,控干水分之后用一个大盆装好,先放入糯米还有水,最后再加入白醋搅拌均匀浸泡三个小时以上。白醋的最重要作用也就是软化糯米外壳,然后激发出糯米的香味。

  2、第二个步骤,就是糯米的蒸煮了。泡好的糯米控干水分之后,上锅蒸煮的时候一定要再加入适量的水。如果要是糯米蒸的太干的话,那么就会蒸出了苦味。

  3、第三点,就是糯米发酵了,糯米蒸熟之后,就可以关火了,焖3到5分钟。然后用饭勺盛出来,用干净的容器装好,把糯米全部打散,盖上干净的纱布,静置一边。等到完全放凉之后,再向糯米中倒入适量的酒曲。搅拌均匀之后,用发酵的容器装好,紧紧的压平。在中间戳一个小洞,并在表层均匀的撒上适量的酒曲,密封好,温暖处发酵。酒曲它就是一种真菌,因此也经不起高温,所以说在糯米没有放凉的时候,也不可以心急到入酒曲的,否则就是发酵不出汁水的。然而就算是有存活下来的酒曲,那么发酵速度也会非常的慢。

  (三)怎样做全家都爱吃的鸡翅呢

  1、用料:鸡翅12个、八角3个、生抽两勺、料酒两勺、冰糖适量、葱三段、姜三片、蒜一瓣、小红辣椒两个、盐适量、五香粉适量、老抽三勺。

  2、鸡翅洗干净,用刀划十字(入味)。放入葱段,姜片,蒜片,八角,加两勺生抽,两勺料酒,适量五香粉,腌制二十至半小时。

  3、腌好后,将葱姜蒜及八角挑出,和小红辣椒放一起。

  4、锅中倒入少许油,把刚才挑出的葱姜蒜辣椒炒一下,炒出香味。然后把鸡翅放入锅中中火煎两面金黄,倒入三勺老抽,水淹住鸡翅,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熬半小时。

  5、转中火,加入冰糖,盐,收汁。

  6、汁液粘稠即可出锅,喜欢拌饭可以多留一点汁。出锅装盘,撒芝麻。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