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废纸做狗窝

原创
(一)怎样用废纸做狗窝1、首先寻找一个比狗狗大的纸箱,准备好裁纸刀、画笔、胶带、狗窝的暖垫,准备完成就可以开工了。2、准备制作屋檐,在一边的盖子上画上两条对角的斜线,用裁纸刀裁下来,然后把另外一边的盖子按照一样的尺寸裁减下来。3、把另外对边...

  (一)怎样用废纸做狗窝

  1、首先寻找一个比狗狗大的纸箱,准备好裁纸刀、画笔、胶带、狗窝的暖垫,准备完成就可以开工了。

  2、准备制作屋檐,在一边的盖子上画上两条对角的斜线,用裁纸刀裁下来,然后把另外一边的盖子按照一样的尺寸裁减下来。

  3、把另外对边的盖子也按照斜角裁剪,可以合在一起试一试,如果有不契合的地方,就要使用裁纸刀修正。

  4、上面就会露出很大的空隙,就要找到一个合适的硬纸覆盖住,然后使用胶带贴合。

  5、下一步就是做狗窝的门,狗门不能太小,用画笔画上门框,用裁纸刀按照边缘进行裁剪,注意安全。

  6、把准备好的狗窝暖垫铺上去,如果没有可以铺一点泡沫等保温性较好的东西,放置狗狗拉稀。

  7、当然可以给狗狗做上几个窗户通风,也可以在狗窝的表面涂上颜色,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这样使用纸盒做的狗窝就完成了。

  (二)怎样用高压锅炖牛肉又烂又好吃

  1、所需材料:牛腩(半斤)、葱姜蒜(适量)、八角(2粒)、辣椒(2个)、桂皮(1个)、酱油(适量)、料酒(适量)、冰糖(适量)、香叶(2片)、甜面酱(适量)、老抽(适量)、盐(适量)。

  2、牛肉切小块备用。

  3、凉水下锅把牛肉焯一遍,会焯出许多的脏沫沫,然后洗净,焯好的牛肉盛出备用。

  4、把牛肉放入高压锅,把佐料葱姜蒜、八角、辣椒、桂皮、酱油、料酒、冰糖、香叶、甜面酱、老抽、盐一起放入锅中。

  5、在烧一壶热水倒入放好材料的锅中,再盖好盖子。

  6、大火烧开,高压锅冒气,然后转小火炖25左右即可。

  (三)红丽来结合雌激素乳膏怎样用

  1、适应症:

  女绝经后萎缩性阴道炎,外阴干燥。因性腺功能减退、去势或原发性卵巢功能衰退所致的雌激素低下症。

  2、使用方法:外敷。

  2、药物过量:

  在成人及儿童中,过量使用含雌激素药物的症状包括:恶心,呕吐、乳房触痛、头昏、嗜睡/疲劳;女性可出现撤退性出血。尚无特殊解毒药,必要时应采取对症治疗。

  3、注意事项:

  (1)雌激素/激素替代治疗(ERT/HRT)与某些肿瘤和心血管疾病风险增加相关。

  (2)具有完整子宫和妇女使用非对抗雌激素与子宫内膜癌风险增加有关。

  (3)不应使用或继续使用ERT/HRT方法来预防冠心病。

  (4)本品不应用于怀孕妇女。 使用雌激素可降低乳汁的质量和数量。用药母亲的乳汁中可以检测到雌激素。哺乳期妇女不应使用雌激素。

  (四)怎样用电饭煲做蛋糕

  1.分离蛋液和蛋黄,蛋黄内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2.倒入食用油和牛奶,继续搅拌,加入面粉用筷子搅拌至糊状。

  3.用打蛋器搅拌蛋清,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白糖。

  4.加入打好的蛋黄,继续搅拌,在锅里和锅壁涂上食用油,将蛋糊倒入锅中,煮饭,然后保温20分钟即可。

宠物相关推荐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

2024-04-28

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