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羽化怎么用

原创
1,ps羽化怎么用1、在Photoshop里把照片打开后,选择工具栏中的“椭圆选择工具”,并用“椭圆选择工具”在图片上任意画个圆圈。2、选择工具栏中的选择——修改——羽化,羽化半径设置为:“30”即可(这里数值越大,羽化越厉害),设置好后点...

  1,ps羽化怎么用

  1、在Photoshop 里把照片打开后,选择工具栏中的“椭圆选择工具”,并用“椭圆选择工具”在图片上任意画个圆圈。

  2、选择工具栏中的选择——修改——羽化,羽化半径设置为:“30” 即可(这里数值越大, 羽化越厉害),设置好后点击确定按钮。

  3、选择工具栏中的选择——反向,将其选区范围反选。

  4、选择工具栏中的编辑——清除,清除选区。

  5、最后“取消选择”即可完成羽化效果,用鼠标单击图片中的任意位置即可取消选择。

  2,智能投屏怎么用

  主要有两类方法:一类是手机通过有线连接连接电视;一类是手机通过无线连接电视;有线方式稳定,传输延时较无线小,但是需要而外花费成本采购;无线方式性价比高、但是延时及稳定性对比有线较低。还有一种是电视上自带的镜像功能。镜像功能是最稳定的方法了,而且可以播放手机里任意APP内的视频文件。

  3,支付宝芝付力怎么用

  1、针对已开通芝麻、且符合花呗开通条件的用户,可直接领取芝付力,引导开通花呗,由花呗提供大于等于200元芝付力,具体额度数值由花呗评估,用户页面显示为准;

  2、芝麻且花呗已开通用户,拥有芝付力,目前等于花呗额度,不断积累信用,后期还会拥有更多芝付力。

  3、不符合开通花呗条件的用户显示“加油持续积累信用,即可获得芝付力”修复力。

  4,handoff怎么用

  1、对于iPhone手机而言,需要升级更新到当前最新的iOS8系统。一般情况下,系统默认是打开了Handoff功能的,不过还是可以先在手机上确认一下。先请打开主屏上的“设置”应用。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栏,点击进入。

  3、在通用列表中找到“Handoff 与建议的应用程序”一栏,点击进入。

  4、随后确认 Handoff 是为打开状态即可。现在可以开始使用。

  5,王者荣耀李小龙粤语语音包怎么用

  1、来到英雄列表,选择【裴擒虎】英雄。

  2、点击右下角的【装扮】按钮。

  3、皮肤切换到【李小龙】,在已经拥有粤语版语音包的情况下,可以看到定制右边有一个【语音】按钮,点击【语音】。

  4、最后就能来到皮肤语音界面,点击【使用】就能设置裴擒虎李小龙粤语语音。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