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录制屏幕

原创
一:iphone怎么录制屏幕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点击设置-控制中心-自定控制。2、在更多控制中点击添加屏幕录制。3、返回到桌面,在手机下方往上滑,点击小圆圈。4、在倒数“321”后开始录屏。5、如果要停止录屏,轻点屏幕上方的红色条。二:i...

  一:iphone怎么录制屏幕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点击设置-控制中心-自定控制。

  2、在更多控制中点击添加屏幕录制。

  3、返回到桌面,在手机下方往上滑,点击小圆圈。

  4、在倒数“321”后开始录屏。

  5、如果要停止录屏,轻点屏幕上方的红色条。

  二:iphone本机号码点储存没反应

  1、先请在 iPhone 主屏上打开“设置”应用。在设置列表中找到“电话”一栏,点击打开。可以看到“本机号码”选项,显示的便是当前电话卡号码,点击进入。接下来可以修改系统自动识别的手机号码,但是苹果不允许为空。

  2、选择手机中的“设置”选项,然后点击进入“电话”选项。进入“电话”选项页面,在最上方我们会看到“本机号码”。在“本机号码”页面,填入自己的手机号码,点击“存储”即可。

  三:iphone已停用连接itunes怎么办

  1、关闭你的iphone手机。如果按电源键无效的话,请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等待大约10S后手机会自动关闭!

  2、首先启动itunes,将数据线USB大头插入电脑,按住Home键,然后将数据线另一头插入手机,这个过程请不要松开Home键!

  3、在手机屏幕看到连接itunes提示时,松开Home键,如下图所示!

  4、电脑端的itunes将会弹出:“itunes已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iphone。您必须恢复此iphone,然后再配合itunes使用它。”如下图所示!

  5、接下来你就可以使用itunes恢复你的手机了!恢复成功后,你可以重新同步备份恢复你的通讯录和设置!

  6、恢复过程中,手机显示黑色连接模式,不要断开数据线即可。

  四:iphone免密支付设置怎么取消

  1、打开苹果手机设备,在系统桌面依次点击进入到设置-iTunes Store与Store。

  2、然后在其出现的页面下方点击进入到自己的苹果ID选项,随后在弹出来的框架中选择检查Apple ID。

  3、接下来需要输入解锁密码或指纹解锁。

  4、然后输入密码,点击付款方式选择无就可以取消了,然后你会收到一个短信通知。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