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牦牛肉怎么弄

原创
一,酱牦牛肉怎么弄1、牦牛肉1500克、葱50克、姜30克、盐15克、糖10克、料酒30克、酱油30克、五香粉15克、香叶4片、花椒5克、丁香2克、小茴香3克、陈皮4克、甘草5克、桂皮5克、八角6瓣、清水适量。2、将牛肉洗净,沿筋络纹路切成...

  一,酱牦牛肉怎么弄

  1、牦牛肉1500克、葱50克、姜30克、盐15克、糖10克、料酒30克、酱油30克、五香粉15克、香叶4片、花椒5克、丁香2克、小茴香3克、陈皮4克、甘草5克、桂皮5克、八角6瓣、清水适量。

  2、将牛肉洗净,沿筋络纹路切成大块后备用。

  3、取干净纱布一块,将丁香、花椒、八角、陈皮、小茴香、桂皮、香叶、甘草包在其中制成香料包备用。

  4、葱切大点的段、姜拍破备用。

  5、锅中做清水,80度时入牛肉煮开后再大火煮1分半钟左右。

  6、将牛肉从开水锅中捞出后放入凉水中备用。

  7、锅中再做清水,开锅后下入香料包、糖、葱、姜、酱油和五香粉。

  8、重新开锅之后入牛肉大火做开。

  9、变小火将牛肉烧熟后将香料包取出后关火。

  10、将牛肉和剩余的肉汤一起倒入容器中放至完全凉透。

  11、将牛肉取出切成薄片即可食用。

  二,电脑没声音怎么弄

  1、先检查电脑桌面右下脚任务栏里是否有声音控制图标。如果有这个图标说明声卡安装在电脑上是没有问题的,然后用鼠标左键单击这个声音控制图标,会出现声音音量调节开关控制窗口,查看是不是将音量调节到最低,是不是勾选了静音。

  2、如果电脑桌面上找不到上面的音量控制图标,可能是驱动问题。进入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命令,打开“声音和音频设备属性”对话框,把√ 打上之后点确定桌面右下脚任务栏里就会有声音图标了,再检查下,音量是否调好和是否点了静音。

  3、如果“设备管理器”窗口中没有声卡选项,且声卡是集成声卡,接着重启电脑,进入bios程序。然后检查bios中周边设备选项是否设置为“disabled”,如果是,将其更改为“enable”即可。如果此项设置我“enable”,则可能是主板声卡电路损坏,维修声卡电路即可。只能拿去维修了。

  三,微信注册时安全校验怎么弄

  1、在注册界面中输入自己想好的昵称,手机号码,再点击相机完成头像输入。

  2、再界面中选择一张图片做为自己的头像。

  3、第三步:选定后会跳出这个界面,在这个界面里面拖动图片,调整图片位置,直到框取的头像理想。再点击右上角的“使用”,就完成了头像的设置。

  4、第四步:这时候又到了注册界面,在界面里输入自己想好的密码。

  5、第五步:密码输入后,“注册”条的颜色会变清晰,点击它,进入下一步。

  6、第六步:这时就到签订协议的界面了,在这个界面要点击左下方的那个方框,打一个“勾”。表示同意条款。

  7、第七步:当同意条款后,“下一步”这个条,颜色会变的非常清晰,点一下“下一步”。

  8、第八步:跳出了一个安全验证界面。点击“开始”。

  9、第九步:页面转到了如下页面。需要向右拖动绿色的滑块,让界面上方左侧的图片往右边移动到右侧的图片上,让它们重合就行了。

  10、第十步:这时根据界面的要求找一个符合要求的微信号进行扫描二维码,即可。扫码人扫码后,会出现一个界面,输入号码,点击“提交”即可完成验证。如果不方便扫码就点这里,进行下一步辅助验证。

  11、如果扫码提交后提示:需要您写入银行卡号、微信号资质不符合要求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而无法完成验证的,其实不是微信号的问题,而是手机号码的问题。您如果是移动的号码,就要用移动的号码扫描,如果是电信的号码就要用电信的号码扫描,反正要用同一通信系统的号码才行。

  四,黄瓜炒凉粉怎么弄

  1、主料:凉粉1个,黄瓜2根,胡萝卜半根。

  2、调料:食盐适量,酱油适量,味精适量,蒜适量,辣椒油适量,陈醋适量。

  3、先把食材准备好。

  4、把黄瓜和胡萝卜切成丝,凉粉切成一厘米宽的长条状。

  5、切好的蒜泥装入盆里淋上一勺左右的芝麻酱。

  6、倒入适量的酱油和陈醋。

  7、再撒入适量的味精和精盐。

  8、再倒入一勺左右的辣酱油。

  9、开始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拌开以后装盘成出即可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