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烤肠又简单又好吃

原创
1,如何做烤肠又简单又好吃1、火腿肠8根、辣椒粉一勺、孜然粉一勺、白芝麻一勺、盐一勺。2、首先我们要将超市买的会腿长包装去除,然后将其取出,用刀子在皮上面轻轻的切上一道,全部撕开,皮去掉。3、然后我们利用几根长竹签将其串起来,当然在串的时候...

  1,如何做烤肠又简单又好吃

  1、火腿肠8根、辣椒粉一勺、孜然粉一勺、白芝麻一勺、盐一勺。

  2、首先我们要将超市买的会腿长包装去除,然后将其取出,用刀子在皮上面轻轻的切上一道,全部撕开,皮去掉。

  3、然后我们利用几根长竹签将其串起来,当然在串的时候竹签要留出大概三分之一的位置方便出锅用手捉着吃,当然如果竹签的长度不够,可以将其切成一半然后在串着吃,这样也更加容易入味。我们在炸之前要将火腿用刀斜着切上几刀,这样也容易让里面的肉熟透,或者是更入味。

  4、起锅,要记得用平底锅,这样很好炸,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然后等到油温炸升至6成热的时候我们将火腿肠开炸。

  5、炸至期间,或不宜太大,中小火慢炸,来回翻动,直到将其外表炸至金黄,然后开始逐步起疤,这样口感更香,捞出来控去油,盛放盘中。

  6、这个时候就可以调制料粉了,一勺辣椒粉。一勺白芝麻,一勺孜然粉,一勺(调料勺)盐。泼上一些滚油,爆香的酱料,油稍微多一些。

  7、用小刷子在火腿上均匀的涂抹,多刷上一些。

  2,番茄酱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

  1、将西红柿的底部用刀开十字,然后放入开水中浸泡一下,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去皮。

  2、将去了皮的西红柿,放入搅拌机中打成浆备用。

  3、将打成浆的西红柿加入盐、汤后,倒入锅中中小火熬煮,边煮边搅拌。

  4、熬至浓稠后,加入由粟粉加水勾兑成的芡粉水,边加边搅拌,直至酱重新烧开。

  5、加入芡粉水后再小火熬上三五分钟,加入柠檬汁,重新熬至酱烧开便可。

  3,怎么做甜食又简单又好吃

  1、炸牛奶的做法又简单又好吃。将新鲜的牛奶倒进锅里,然后加入淀粉和白糖,开小火慢慢的熬,不停的搅拌,把牛奶熬至浓稠状态关火。

  2、在模具的表面刷上一层油,然后倒入熬制好的牛奶,稍微震一下模具,让牛奶铺平,然后敷上一层保鲜膜,放到冰箱冷冻两个小时。

  3、从冰箱把冻好的牛奶取出来,将其切成条状。

  4、将鸡蛋液、生粉和面包糠分别放到三个容器中,接着把牛奶条先放到生粉里滚一圈后使其表面均匀地裹上一层生粉,然后再放到鸡蛋液里蘸上一层蛋液,最后再裹上一层面包糠。放入油中炸至金黄即可。

  4,怎么做米粉又简单又好吃

  1、米粉用水浸泡12小时,因为米粉耐煮,泡久一点更容易煮熟。

  2、辅料准备,小米辣椒两个切碎,大蒜切碎,香葱切碎。

  3、调制酱料,把辅料放入碗中,加入适量食盐、味精、味极鲜、香油、醋搅拌均匀。

  4、锅里烧热油,热油烧开倒入酱料之中,喜欢吃花生酱或者芝麻酱的也可以放一些酱。

  5、锅中烧开水,放入西兰花焯熟,也可以放入自己喜欢的青菜焯熟。

  6、把米粉放入开水中煮,因为泡的久不需要煮太久,开锅一分钟就可以了。

  7、米粉捞出,可以用温水或者凉水冲凉,这样拌出来的米粉口感更Q。

  8、做好的米粉放入酱料中搅拌,一定要搅拌均匀。

  9、加入炒好的西兰花,就做好了,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欢吃的青菜。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