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糕怎样做皮不硬

原创
1.油炸糕怎样做皮不硬油炸糕凉了后皮依旧不硬的做法窍门:1、面皮材料:普通面粉、糯米粉各100克。完全用面粉炸出来的炸糕,外皮是硬而不是酥脆,凉了也会很硬,口感不好。加入适量糯米粉,炸出来的炸糕不但外酥里糯,凉了也不会硬。2、面粉和糯米粉混...

  1.油炸糕怎样做皮不硬

  油炸糕凉了后皮依旧不硬的做法窍门:

  1、面皮材料:普通面粉、糯米粉各100克。完全用面粉炸出来的炸糕,外皮是硬而不是酥脆,凉了也会很硬,口感不好。加入适量糯米粉,炸出来的炸糕不但外酥里糯,凉了也不会硬。

  2、面粉和糯米粉混合均匀,倒入沸水用筷子播散。

  3、稍稍晾凉后,和成柔软的面团醒10分钟。

  4、豆沙馅分成份团圆。

  5、松弛好的面团在案板上稍微揉匀,分成剂子。200克的粉大概可以做14个油炸糕。

  6、手上抹少许食用油,取一份剂子,在掌心按薄。面团很柔软,延展性很好,不用擀面杖擀。

  7、放上一份豆沙馅。收好口,用手按扁,就成了炸糕生坯。所有依次做好。

  8、锅中放入食用油,油温三四成热,放入做好的炸糕生坯,中小火炸制。

  9、炸至两面呈浅黄色中间鼓起捞出控油即可。

  2.小孩防踢被怎样做

  1、从不穿的大大皮内裤上面拆条皮筋下来,把松紧带剪成长度适中的4段。

  2、缝成两个圈圈,要根据宝宝腿的粗细决定两个圈圈的大小,按照这个样子缝好,具体大小可以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

  3、被子盖在脚的位置取两点缝上纽扣,要钉牢点,否则宝宝咬下来就不好了。

  4、现在把皮筋套到宝宝脚上,扣上纽扣。

  5、完工。随便宝宝怎么踹,毛巾毯都好好的盖在身上,不怕凉到小肚皮了。已经试过多次,很好用喔。扣上扣下很方便的,总体觉得比睡袋要好,至少不限制宝宝动作。会翻身的宝宝是不是合适用就不知道了,可以试试喔。

  3.靠近电梯怎样做隔音

  1、先在墙上架设轻钢龙骨(75毫米或100毫米都可以)龙骨间距300毫米。然后在竖向龙骨间填充隔音棉(填满龙骨间空隙),填充完后在龙骨上封石膏板即可。

  2、如果有要求较高可在墙面上龙骨前,预先铺设石膏板,然后在石膏板上架设龙骨;或在封面层石膏板之前加封一层隔音板或者隔音毡,这样密封效果更好。

  4.怎样做蔬菜稀饭好吃

  1、红薯胡萝卜粥,小米大米(糯米均可)、红薯胡萝卜食用油少许,把米投洗一下,加水适量浸泡一会。红薯,胡萝卜洗净,去皮切厚点的片,在切红薯,胡萝卜之前把锅中加适量水,大火煮开把米和红薯,胡萝卜片放入,再滴上几滴食用油,开锅后转小火,煮至米粥粘稠,就可以关火盛出。

  2、青菜肉末粥,大米50克,青菜20克,瘦肉(猪肉或鸡肉皆可)20克,精盐少许。 将大米浸泡30分钟后,慢熬成粥;青菜洗净,放入开水锅烫软,切碎备用;将瘦肉洗净切成薄片,加少许精盐,加入开水中煮10分钟,取出剁成肉末。将肉末和青菜碎末加入煮好的粥中搅匀煮1—2分钟即可。

  3、肉汤胡萝卜土豆粥,胡萝卜40克、土豆20克、香米50克、高汤若干。将胡萝卜,土豆洗净剁碎;将洗好浸泡好的大米用高汤慢熬成粥;粥将好时把剁碎的胡萝卜、土豆倒入再煮30分钟即可。

  5.怎样做虾仁炒花生米

  1、原料:小虾1000克,豆油1000克(实耗75克),油炸花生主150克,精盐7.5克,料酒25克,淀粉40克,胡椒面1克,辣椒面1克,鸡汤50毫升,大葱10克,生姜5克,鸡蛋2个,味精7克。

  2、小虾洗净,挤出虾仁,浸泡在清水中;油炸花生米去皮,分成两半。

  3、大葱去皮,生姜去皮,洗净,均切成片;鸡蛋去黄取清,放入淀粉,搅拌均匀成蛋清糊。

  4、将虾仁放入瓷盆里,加5克盐、料酒、味精、鸡汤、15克湿淀粉、葱片、姜片、胡椒粉(面),辣椒面搅拌均匀,腌渍入味。

  5、捞出虾仁,将瓷盆中葱片、姜片拣出,加余下鸡汤,拌匀,勾兑成芡粉汁。

  6、炒锅烧热,放入豆油,烧热后稍冷却,将蘸匀鸡蛋清糊的虾仁投入,划至白色至熟捞出,控油,余油倒入油罐。

  7、炒锅内留50克油,烧三成热神话入油炸花生仁米复炸速炒几下,投入虾仁,翻炒几下衙,倒入勾兑好的粉芡汁,汁熟后,炒匀,出锅,入盘,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