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冻结表格前三行

原创
(一)怎样冻结表格前三行1、以excel2010版本为例,要冻结该表格的前三行;2、先把鼠标放在第四行的4那里,然后点击鼠标左键选中这一整行;3、在页面上方“开始”那一栏找到“视图”选项,点击;4、进入视图选项设置界面后,找到冻结窗格功能,...

  (一)怎样冻结表格前三行

  1、以excel2010版本为例,要冻结该表格的前三行;

  2、先把鼠标放在第四行的4那里,然后点击鼠标左键选中这一整行;

  3、在页面上方“开始”那一栏找到“视图”选项,点击;

  4、进入视图选项设置界面后,找到冻结窗格功能,再点击冻结拆分窗格;

  5、点击冻结拆分窗格后则可成功冻结前三行了,这时下拉鼠标发现前三行是不动的,第三行下面有一条黑线隔开。

  (二)怎样冻结excel表指定的行

  1、使用excel办公软件,新建一个excel文档,填写一定量的测试内容数据,行数和列数过多的时候,超过窗口显示的内容,需要滚动来显示。

  2、上下和左右滚动之后,表头和第一列数据会被滚动之后的数据隐藏起来,这样就不知道对应列是什么字段了。

  3、有时候需要固定第一列的姓名列,左右滚动的时候,可以一直看到姓名,不至于左右滚动之后,数据量太多对应不上是哪条数据了。

  4、假定选中某个单元格,然后菜单栏点击视图,再点击冻结窗口,选择冻结拆分窗口,这样就会在选中的表格上方行和左边列固定住。

  5、选择冻结拆分窗口之后,再来上下和左右滚动,这个时候可以看到,无论怎么滚动上方和左边被固定的行和列都不会变动,只有活动窗口会随着滚动显示。

  6、冻结之后的窗口,还可以选择取消冻结,解除之前冻结的行和列。在平常处理表格数据中,大部分情况都是只冻结首行和首列的数据,冻结的菜单选项里,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快速冻结首行和首列。

  (三)个性昵称

  1、我把心寄错了地址

  2、官方认证我是帅比

  3、氿雾

  4、要走别再回头

  5、尤离

  6、笑脸带眼红

  7、精神病院26床

  8、酒岁

  9、怀念你怀抱的温度

  10、咖啡不解酒的醉

  11、逍遥剑客

  12、私藏温柔

  13、这世界有多虚伪

  14、啵啵桃汀

  15、暖暖的情话

  16、白日梦制造商

  17、涼吢

  18、寻觅雨中人

  19、刃上热血

  20、渡

  21、封刀战魔

  22、姐就是有狂的资本

  23、无意流浪

  24、好菇凉前途无量

  25、倾城月光淡如水

  26、心上无人

  27、冰块脸

  (四)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

  书,被人们称为“进步的阶梯”,我觉得这个比喻最准确不过了。

  伤心时,书可以帮你抹去所有不开心。有一次,我没有考好,我妈说我,她说着说着我就觉得不开心。后来我看见桌上有一本《狼王梦》,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竟然把妈妈刚讲的都忘了,只记得书里情节。这不仅让我开心了起来,也让我学到了书中的好词好句。

  无聊时捧起一本好书,是让我们避闲的好方法。没有人玩,也没有事情做时,看书是一件很好的事。我拿出一本《西游记》,聚精会神地看,看到唐僧被抓了起来,心里就想着让孙悟空快点去救唐僧,要不然唐僧就要被妖怪吃了的。看到关键时候,突然有人来喊我去外面玩,我当然不乐意了。

  “你去玩吧,我不想出来玩!”我对朋友说道。咦?今天我是怎么了?平时只要有人来找我,我总是第一时间飞出去,可能是书的吸引力太大了,我有些“失控”。

  晚上,我不想睡觉,就偷偷地在客厅里拿了一本书,坐在床上看书。正看得兴起,妈妈见我还没有关灯,走进房间,我见还没睡觉,生气地说:“快点睡,等下明天你肯定起不来。”我把书放在枕头下,躺床上睡,等妈妈走后一会儿,我又拿出书在看,妈妈似乎有千里眼,我才拿出书不到一分钟,妈妈又来了,催促我睡觉,我才恋恋不舍地放下书(这回是真的),躺床上睡觉。书都不准看,还有没有天理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