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纸船贺卡

原创
Ⅰ.怎样做纸船贺卡1、拿一张白纸,把它对折,然后再次对折,再次对折后打开,形成两条对折线。2、把白纸沿着中间线对折,对折后再次对折,形成一个小长方形。3、把对折后的白纸打开,把两边的两个角向中间折。4、把两个角折后剩下的下面两边往上折,剩下...

  Ⅰ.怎样做纸船贺卡

  1、拿一张白纸,把它对折,然后再次对折,再次对折后打开,形成两条对折线。

  2、把白纸沿着中间线对折,对折后再次对折,形成一个小长方形。

  3、把对折后的白纸打开,把两边的两个角向中间折。

  4、把两个角折后剩下的下面两边往上折,剩下的两个小三角形也要折起来。

  5、把纸倒过来,再次把白纸的两个角对折。

  6、对折后,把纸张打开,一个小纸船就做成了。

  Ⅱ.怎样做手工小盒子

  1、折纸盒,需要准备一张正方形的彩纸。

  2、将正方形的四个角向中心对折,折成一个更小的正方形。

  3、将小正方形的左右两条边向中心对折,折成长方形。

  4、将长方形上下两条边向中心对折,又折成一个正方形。

  5、将正方形的上下两边再打开,左右两边不打开。

  6、将上方左右两条边向中间折,使两条边立起来。

  7、将上方的角折下来,盖在左右两条边的上面。

  8、下方的左右两边也向中间立起来,用下面的角盖在上面,一个小盒子就折好了。

  Ⅲ.用泡椒怎样做泡白菜

  1、食材:大白菜、生姜、蒜、苹果、梨、泡椒

  2、把白菜洗净,切成小块,放到盆里备用。

  3、根据白菜大小,按个人口味,加入食盐,腌制半小时后,把白菜拌匀,再腌半小时。

  4、把苹果和梨洗净,削皮,各取半个,切碎。

  5、把苹果和梨放进蒜臼子里捣成糊状,挖出来备用。

  6、把姜和蒜切碎,放入蒜臼子中加食盐,捣碎。

  7、根据个人能吃辣的程度,把辣椒面倒入碗中,加生抽搅拌均匀。

  8、把捣好的梨、苹果以及姜和蒜倒进辣椒面里搅拌均匀,备用。

  9、把腌好的白菜用清水冲洗一下,然后用手攥干水分。

  10、把拌好的泡椒面和白菜充分搅拌,再加入适量食盐。

  11、把搅拌均匀的白菜放到密封罐里,放在阴凉处腌制3天后,就可以食用了。

  Ⅳ.怎样做红烧茄子

  1、将茄子削皮切块,清洗干净后撒点食盐拌匀腌制10分钟,西红柿、青椒切块备用。

  2、碗内放白糖、陈醋、淀粉、清水拌匀调好料汁,茄子表面裹上淀粉。

  3、起锅烧油炸茄子,炒香葱花,加入西红柿、青椒、茄子翻炒均匀。

  4、倒入料汁翻炒片刻收汁装盘。

  Ⅴ.武汉豆皮怎样做才好吃

  1、去皮猪肉350克、鸡蛋4个、净猪口条100克、净猪肚100克、水发玉兰片100克、水发香菇25克、叉烧肉75克、味精5克、净猪心100克、猪油175克、大米200克、绍酒10克、绿豆100克、酱油50克、糯米700克、精盐36克。

  2、大米、绿豆浸泡后加入150克水在食品打碎机中混合制浆,越细越好。

  3、将猪肉、猪口条、猪肚、玉兰片、香菇、叉烧肉、猪心切丁状,加适量味精、绍酒、酱油、精盐做成馅料。

  4、糯米洗净,水泡八小时,沥干水分,旺火蒸熟后晾一下。锅置灶上加猪油50克、盐少许、水250克,放入糯米炒匀,直至将米炒透。

  5、将豆面浆在煎锅中摊成皮,打入鸡蛋涂匀,盖锅盖。烙成熟皮。用铲子将皮四周疏松,翻面后撒盐10克,把糯米倒入铺平,在半边撒馅料铺匀,对折糯米和浆皮。

  6、沿豆皮边淋入猪油,提高炉温煎一会,边煎边切成小块,再浇入猪油45克,起锅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