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典的人生格言

原创
1:最经典的人生格言1、要铭记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2、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在生命的尽头,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着。3、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4、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5、欢...

  1:最经典的人生格言

  1、要铭记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2、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在生命的尽头,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着。

  3、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4、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5、欢乐是长寿的妙药,勤奋是健康的灵丹,运动是健康的投资,长寿是健身的回报,相逢莫问留春术,淡薄宁静比药好!

  6、给予的最需要的方面不在物质财富范围内,它存在于人性特有的领域。搞自:经典人生格言

  7、世界上有两种人:索取者和给予者。前者也许能吃得更好,但后者绝对能睡得更香。

  8、得意时应善待他人,因为你失意时会需要他们。

  2:杨绛最经典的十句话

  1、你的问题主要在于读书不多而想得太多。

  2、如要锻炼一个能做大事的人,必定要叫他吃苦受累,百不称心,才能养成坚忍的性格。一个人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就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捣得愈碎,磨得愈细,香得愈浓烈。

  3、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4、有些人之所以不断成长,就绝对是有一种坚持下去的力量。

  好读书,肯下功夫,不仅读,还做笔记。人要成长,必有原因,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所以,关键还在于自己。

  5、少年贪玩,青年迷恋爱情,壮年汲汲于成名成家,暮年自安于自欺欺人。人寿几何,顽铁能炼成的精金,能有多少?但不同程度的锻炼,必有不同程度的成绩;不同程度的纵欲放肆,必积下不同程度的顽劣。

  6、在这物欲横流的人世间,人生一世实在是够苦。你存心做一个与世无争的老实人吧,人家就利用你欺侮你。你稍有才德品貌,人家就嫉妒你排挤你。你大度退让,人家就侵犯你损害你。你要不与人争,就得与世无求,同时还要维持实力准备斗争。你要和别人和平共处,就先得和他们周旋,还得准备随时吃亏。

  7、惟有身处卑微的人,最有机缘看到世态人情的真相。一个人不想攀高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倾轧排挤,可以保其天真,成其自然,潜心一志完成自己能做的事。

  8、上苍不会让所有幸福集中到某个人身上,得到爱情未必拥有金钱;拥有金钱未必得到快乐;得到快乐未必拥有健康;拥有健康未必一切都会如愿以偿。保持知足常乐的心态才是淬炼心智、净化心灵的最佳途径。

  9、一切快乐的享受都属于精神,这种快乐把忍受变为享受,是精神对于物质的胜利,这便是人生哲学。

  10、我是一位老人,净说些老话。对于时代,我是落伍者,没有什么良言贡献给现代婚姻。只是在物质至上的时代潮流下,想提醒年轻的朋友,男女结合最最重要的是感情,双方互相理解的程度。理解深才能互相欣赏、吸引、支持和鼓励,两情相悦。门当户对及其他,并不重要。

  3:世界上最经典的人生语录

  1、不惊扰别人的宁静,就是慈悲;不伤害别人的自尊,就是善良。人活着,发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灭别人的灯。

  2、一个人,如果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了,即便给你整个世界,你也早晚毁掉一切。你成不了心态的主人,必然会沦为情绪的奴隶。请记住:脾气永远不要大于本事。

  3、我们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们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麦家

  4、从前、喝酒、唱歌、那叫档次;现在低调做人、努力挣钱、多陪家人、那叫靠谱;不管你混的多牛、多有钱、做和你年龄匹配的事;这叫责任。

  5、当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长大了;当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开窍了;当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理性了;当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成熟了。

  4:仓央嘉措最经典的句子

  1、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件事不是闲事。——仓央嘉措《仓央嘉措诗传》

  2、住进布达拉宫,我是雪域最大的王。流浪在拉萨街头,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仓央嘉措

  3、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仓央嘉措

  4、你有权崇拜我但你无权拥抱我——仓央嘉措《仓央嘉措诗传》

  5、从那东方山顶升起皎洁月亮未嫁少女的面容时时浮现我心上去年种的青苗今年已成秸束少年忽然衰老身比南弓还弯南弓:西藏南部制造的弓——仓央嘉措

  6、含情私询意中人,莫要空门证法身,卿果出家吾亦逝,入山和汝断红尘。——仓央嘉措

  7、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仓央嘉措

  8、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伤口中幽居,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任你一一告别。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仓央嘉措

  9、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仓央嘉措

  10、世间上除了生死,哪一件事都是小事。——仓央嘉措

  5:最经典的句子

  决定要不要爱这个人的时候,不妨抛开一切,先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被这个人吸引,失去他自己会不会有一辈子的遗憾。如果是,那就勇敢去爱吧,何必为了一些有的没的,牺牲掉自己的爱情呢?爱情一点都不复杂,复杂的是人们对一段感情有太多的目的,比如:婚姻财产前途虚荣心,甚至其它。

  爱必经三阶段:心动心念心痛。只心动,那是喜欢;只心动心念,那是钟情;有爱必有痛。

  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

  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你的人生就是你的,你感觉到风时,风才在吹;你把宇宙放在你的心里,宇宙才存在。其他的别人替你决定的别人替你相信的别人替你承认的,你也许要背负,但时候到了,你也可以放下。

  在世上诸般美好事物中,有两者最公平,那就是青春与梦想,它不分尊卑,人人都可享有。

  流言这东西就是这样,你越是想撇清,必定越抹越黑,相反,若肯横下一颗心去,说一声“是真的又怎么样?”流言反而失去了传播的意义。

  对自己好,就要用心;对别人好,就要关心。看别人,烦恼起;看自己,智慧生。体谅别人,就会做人;清楚自己,就会做事。人经不起考验,故不要轻易考验于人。

  一生中,你要找一双——至少要找到一双能够倾听你的耳朵。只要你一开口,他就能懂得你。这或许就是一个人的幸福。

  爱怕模棱两可。要么爱这一个,要么爱那一个,遵循一种全或无的原则。爱,就铺天盖地,不遗下一个角落。不爱就快刀断麻,金盆洗手。迟疑延宕是对他人和自己的不负责任。爱怕沙上建塔。那样的爱,无论多么玲珑剔透,潮起潮落,遗下的只是无珠的蚌壳和断根的水草。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