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怎么玩连招

原创
Ⅰ,花木兰怎么玩连招1、轻剑打沉默:211A或121A。一技能起手接二技能或者二技能起手接一技能,然后接上一技能的第二段,再打一个普攻。这样基本上可以打出沉默。2、重剑打爆发:3A2A11A11A。首先三技能拔出重剑,然后开始打连招,不过一...

  Ⅰ,花木兰怎么玩连招

  1、轻剑打沉默:211A或121A。

  一技能起手接二技能或者二技能起手接一技能,然后接上一技能的第二段,再打一个普攻。这样基本上可以打出沉默。

  2、重剑打爆发:3A2A11A11A。

  首先三技能拔出重剑,然后开始打连招,不过一般2技能打不完,推第三下的时候开始打11A,第二个11A最好打出蓄力的效果,这样会多一个击飞。如果敌人控制很多的话可以先打一技能,再接2技能。

  3、双推连招:23A2A2A。

  这套连招需要玩家二技能满级并且CD达到25%以上才能够很好地运用,利用捡起轻2的减CD效果打出无缝双推的效果。

  4、连砍连招:31A21A。

  三技能切换成重剑,然后用一技能,接上平A取消后摇,这一套连招还要把握重剑的蓄力击飞,这样才能很好地连招。

  Ⅱ,花木兰怎么玩

  1、花木兰双剑形态的被动是利刃精通,移动速度提升,普通攻击和技能伤害连续击中五次后沉默并减速目标。

  2、双剑形态一技能空烈斩,向指定方向冲锋后向前挥砍,对命中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3、双剑形态二技能回旋刃,向指定方向投掷短剑,短剑在到达终点后在空中旋转持续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双剑形态三技能绽放刀锋,花木兰拔出重剑横扫。

  4、重剑形态一技能苍破斩,花木兰在原地蓄力,蓄力短暂时间后挥刀能够造成减速效果,蓄力相对较长时间后挥刀能够造成击飞效果,所造成的物理伤害逐渐增加。

  5、重剑形态二技能迅烈之华,花木兰向指定方向连续挥砍四刀,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对敌人造成持续控制。

  Ⅲ,王者荣耀花木兰怎么玩

  1、4级之后大招进行切换,4级之后才可以切换2种形态,默认是双剑形态,点击大招可以切换成重剑形态。

  2、双剑形态更适合对战的消耗,双剑形态的1技能双段突进和2技能的减速都非常灵活,建议日常对线使用。

  3、双剑形态的2技能适合先手控制,双剑形态的2技能减速非常的给力,距离也很远,可以进行先手,然后接1技能,打到之后再切换重剑形态攻击。

  4、双剑形态移速更快,重剑形态,移速较慢,建议在游走,支援的时候用双剑形态。

  5、切换形态的时候,不同形态的技能不受CD影响,2个形态的技能CD是互相不会受影响的,可以一直用技能。

  6、重剑形态的2技能可以推人,自动释放且不会被打断,建议双剑形态切到脆皮身边,再用重剑形态把他推过来,重剑的1技能是需要蓄力的,建议在队友已经控制敌方的情况下使用,否则容易放空。

  Ⅳ,花木兰怎么玩连招顺序

  1、在轻剑形态使用二技能命中减速敌人。

  2、使用一技能突进敌人。

  3、使用三技能切换为重剑形态,点击二技能沉默敌人。

  4、使用一技能收割敌人,也就是花木兰连招顺序为轻剑21321技能,重剑连招顺序也可用这套,打法思路改变下即可,这就是花木兰连招顺序。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