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隐藏应用在哪里

原创
(1)vivo的隐藏应用在哪里1、FuntouchOS9/4.5系统部分机型隐藏软件图标:进入手机设置--指纹、面部与密码--隐私与应用加密--应用隐藏,选择点击需隐藏应用的开关即可,隐藏后的应用在桌面及各应用列表中均不显示。开启“从桌面查...

  (1)vivo的隐藏应用在哪里

  1、Funtouch OS 9/4.5系统部分机型隐藏软件图标:进入手机设置--指纹、面部与密码--隐私与应用加密 --应用隐藏,选择点击需隐藏应用的开关即可,隐藏后的应用在桌面及各应用列表中均不显示。开启“从桌面查看”,在经典桌面双指上滑,即可快速查看隐藏应用。

  2、Funtouch OS 3.0&3.0 Lite系统隐藏软件图标:在待机桌面空白处长按,在弹出的窗口选择“隐藏图标”。然后输入隐私密码,若之前没有隐私密码,则需设置隐私密码,下滑桌面的软件图标,即可将图标隐藏。

  3、Funtouch OS 3.0以下系统隐藏软件图标:在待机桌面点击左菜单键,在弹出的窗口选择“隐藏图标”,点击桌面的软件图标即可。

  (2)vivo

  vivo x9手机卡顿的解决办法如下:

  1、后台进程限制。

  首先手机的进程限制一般默认都是为标准限制的,所以可以进入到手机的【设置】-【开发者选项】,找到【后台进程限制】,然后选择【不超过x个进程】,数值最好偏低一些,这样给手机足够的运行空间。

  2、GPU渲染。

  第二个小技巧可以通过减轻GPU的负担,从而使手机使用起来更加顺畅一些。可以点击手机的【设置】-【开发者选项】,然后开启【强制进行GPU渲染】,这样会强制使用GPU进行2D绘图,这个功能对手机耗电有一丢丢影响,是否开启还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而定。

  3、更改动画缩放速度。

  同时还可以通过减少过渡动画的时间,来让手机的运行速度变快一些。进入手机的【设置】-【开发者选项】,然后点击【窗口动画缩放】【过渡动画缩放】【动画程序时长缩放】,把它们的缩放速度调整为0.5x,这样手机可以运行可以流畅些。

  (3)vivo智能手机怎么截图

  1、将屏幕翻页到需要截屏的地方,任意一个自己想要截屏的地方都可以。

  2、同时按住手机的电源键和中间的HOME键,按下大约2到3秒的时间,看到屏幕闪一下,听到咔嚓一声表示截屏成功。

  3、此时任务栏中提示正在保存截屏,屏幕往下滑找到通知栏中的截屏信息。

  4、点击通知栏里的截屏信息,就可以打开刚才所截取的图片了。

  (4)vivo软件安装不上一直卡住

  1、建议进入文件管理中找到该安装包或者压缩包进行删除,然后再更换其他的网络下载安装看看。

  2、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中找到下载管理器与QQ浏览器清除数据试试,然后更换其他的网络下载看看

  3、若还是会出现这种现象的话,建议进入i管家--空间清理中将数据进行一定的清理,然后再进入应用商店或者游戏中心里下载试试。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