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20拍照怎么样

原创
1)mate20拍照怎么样1、华为Mate20手机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激光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支持AIS防抖...

  1)mate20拍照怎么样

  1、华为Mate 20手机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激光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支持AIS防抖;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

  2、加入了专业级徕卡超广角镜头,可以带来更宽广的拍摄视角。

  3、采用徕卡三摄系统,采用了4000万主摄像头+2000超广角摄像头和8百万长焦镜头,保持原有画质的基础上,提升用户的拍照视体验,帮助用户拍出极具立体感和空间感的作品,给图像带来充满张力的视角效果

  2)华为mate20如何截屏?三种简单的截屏方式

  物理组合键:音量(减)+电源键。传统安卓手机截图组合键:音量(减)+电源键。同时,按下此两个键,会听到咔嚓一声,截图成功。

  顶端菜单截图。在手机屏幕顶端用手指下滑,打开顶端下拉菜单 ,再点击右上角的向下“>”按钮,展开全部菜单项,在其中选择“截屏”即可。

  智能截屏。主要是通过使用指关节敲击手机屏幕来使用。单指双敲击屏幕可截屏。单指敲击一次并画封闭图案,可截取封闭图案覆盖区域;双指关节双击可启动、停止录屏。单指关节敲击后画字母S可启动滚动截屏,主要用于截取超过手机一屏的长图。要使用智能截屏功能,必须开启智能截屏功能。操作步骤:点击依次“设置”——”智能辅助“。然后依次点击“手势控制”——“智能截屏”。在打开的智能截屏设置窗口中,找到“智能截屏”选项,打开后面的开关即可。

  3)mate20

  1、华为Mate20后置采用了徕卡三摄的组合,三枚摄像头和闪光灯形成了一个方形矩阵设计,这样的灵感来自于保时捷超跑的车灯设计,辨识度十分之高。在具体参数方面,三颗摄像头的参数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光圈为f/1.8。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光圈为f/2.2。以及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光圈为f/2.4光圈。

  2、在旅行的过程中,景色照是拍摄最多的,在这方面华为Mate20与其他手机相比是有很大优势的,由于拥有强大的AI摄影功能,所以当华为Mate 20检测到大面积蓝天,就会自动切换为蓝天模式,针对性地优化成像效果,画面饱和度更高。

  3、夜景拍摄也同样难不倒华为Mate20,在光线不足的夜晚,华为Mate20拍摄的照片清晰度依然很高,比如这张夜景照片表现就堪称完美,在不错的画面亮度之下,华为死死地压住了光源眩光,近乎变态地保留下了右侧大灯箱上所有的贴图细节。

  4、超微距模式下,华为Mate 20能够拍摄出更多的细节,比如说对于喜欢拍花花草草的用户来说,华为Mate20镜头下的的绿叶更加青翠欲滴,花朵更加艳丽,而其他拍照手机这么近拍照的话焦距早就模糊了。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