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连接一个Windows服务怎么解决

原创
(1)未能连接一个Windows服务怎么解决1、未能连接一个Windows服务解决方法如下:首先打开运行菜单,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CMD,回车打开命令对话框。打开命令对话框2、然后在命令对话框中输入“NETSHWINSOCKRESETCATA...

  (1)未能连接一个Windows服务怎么解决

  1、未能连接一个Windows服务解决方法如下:首先打开运行菜单,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CMD,回车打开命令对话框。

  打开命令对话框

  2、然后在命令对话框中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命令,然后。重新启动System EventNotification Service服务;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命令

  3、如果提示出错,那就关机再重新开机进入安全模式,重新运行CMD,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命令,然后重新启动下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 Service服务,显示系统恢重启正常即可。

  (2)oppoA33m手机耗电快怎么解决

  oppoA33m手机耗电快的解决途径如下:

  1、一键清理,关闭后台程序。

  2、查看是否下载第三方软件,后台自启,关闭自启。

  3、若进行上述操作后,问题依然存在,交给专业工程师解决。

  4、使用非手机自带软件后开始快速发热耗电,一般存在软件的兼容性问题,遇到此类问题请卸载观察,如无法确定哪些软件导致,建议备份手机资料后恢复出厂设置处理。

  5、手机在长时间玩游戏、看视频、开启WiFi、GPS定位、蓝牙等功能后导致耗电较快,建议不使用手机时尽量关闭WiFi、GPS定位、蓝牙等功能。

  (3)电脑进pe蓝屏怎么解决

  1、出现进入pe系统就蓝屏的问题我们首先要考虑是不是我们的u盘启动盘没有制作好,条件允许的话我们可以在其他的电脑上试一试,看看能否正常启动,如果不能的话,就是u盘启动盘的问题了。我们需要将u盘格式化后再重新进行制作。

  2、如果u盘启动盘是好的,那我们就要考虑硬盘的问题了。蓝屏有可能和你的硬盘模式有关系,我们可以进入BIOS 设置一下硬盘模式,在BIOS内找到SATA Controller mode这个选项,将IDE模式和AHCI模式两种切换一下,重启后看看能不能解决。如果还不行,就有可能是硬盘坏了,需要更换。

  (4)苍蝇飞来飞去怎么解决

  1、葱:买一些新鲜的葱,将其切成葱末,散发的气味会使苍蝇远离。

  2、大蒜:把大蒜切成小段,用小碟子盛放,将其放在需要的地方,可驱苍蝇。

  3、蒜头:将蒜头切成蒜末放在厨房里,苍蝇就会避而远之。

  4、干的橘子皮:在室内点燃干橘皮,既可以驱除苍蝇,又可以消除异味。

  5、西红柿盆栽:在室内放一盆西红柿盆栽,能起到驱除苍蝇的效果。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