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棒棒糖

原创
Ⅰ:怎样做棒棒糖4个步骤快速做好黄冰糖加水煮化,加入麦芽糖熬至粘稠,转小火下柠檬汁继续熬至浓稠。可以用加了梨汁的糖,梨汁先下替代水的部分。可以加入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品味哦。加热一段时间后,迅速倒入模具冷却脱膜。包装起来,一颗颗棒棒糖就出来啦...

  Ⅰ:怎样做棒棒糖 4个步骤快速做好

  黄冰糖加水煮化,加入麦芽糖熬至粘稠,转小火下柠檬汁继续熬至浓稠。

  可以用加了梨汁的糖,梨汁先下替代水的部分。可以加入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品味哦。

  加热一段时间后,迅速倒入模具冷却脱膜。

  包装起来,一颗颗棒棒糖就出来啦。

  Ⅱ:豆角糕怎样做

  1、食材:大米、豆角、瘦肉,另外可以加虾米。

  2、先将大米提前4小时泡好。

  3、放一点水,放进破壁机,打到粉浆就行,大概1分30秒就完成。

  4、打完过滤一次。

  5、粉浆超级滑,如果水太多,静止一段时间倒一点出来。

  6、炒豆角和肉碎放点盐进去炒。炒好放凉,放进米浆搅拌,加点油进去,碟子也要放点油。先煮热水,滚开了才放米浆进去蒸,蒸好即可。

  Ⅲ:手撕带鱼怎样做

  1、主料:带鱼2条。

  2、辅料:面粉20克

  3、调料:食盐5克、葱5克、姜5克、蒜5克、花椒3克、料酒15毫升、生抽5毫升、胡椒粉3克。

  4、用料小秘诀:临出锅时加入鸡精,大大提升鲜度,使口感爽滑鲜美香醇

  5、带鱼洗净,去头去尾清除内脏。

  6、然后切成长度均匀的块状,放入葱姜蒜,料酒、生抽、盐,撒少许胡椒粉和花椒,翻匀后腌制25—30分钟。

  7、腌制好的带鱼表面裹一层薄薄的面粉。

  8、炒锅加热,倒入食用油,待油温六七成热时,放入带鱼(不要着急翻面,待稍稍定型后翻面再炸)。

  9、中小火将带鱼炸到两面金黄时捞出,放在厨房用纸上吸去多余油份。

  10、摆盘即可,也可继续做成糖醋或红烧带鱼。

  Ⅳ:红烧排骨怎样做好吃又简单

  1、材料:排骨,葱,姜,香料(八角,茴香,桂皮,草果,丁香等)也可用十三香代替,盐,味精,老抽,白糖,料酒。

  2、葱切段,姜切片;排骨剁成四五厘米长的块。

  3、排骨洗净,控干水分加入少许老抽淀粉搅拌均匀,然后入油锅炸至金黄色出锅待用。

  4、油锅中留少许底油,放入两勺白糖用小火慢慢炒化,等白糖炒至棕红色开始冒泡末时下排骨继续翻炒(炒糖一定用小火炒,而且要不停的搅拌,否则容易糊)。

  5、然后入香料葱段姜片和料酒老抽调色,加入少许水味精盐用小火慢慢煮至收汁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