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不发霉的黄豆酱

原创
(1)如何做不发霉的黄豆酱1、将黄豆用水泡发5小时,锅内倒水,将黄豆煮烂;2、将洋葱和红线椒切碎备用;3、锅内倒油,倒入洋葱炒出香味,加入辣椒、豆豉和煮烂的黄豆翻拌均匀,再加入适量的水中小火慢慢熬制20分钟左右;4、锅内的水份熬制差不多的时...

  (1)如何做不发霉的黄豆酱

  1、将黄豆用水泡发5小时,锅内倒水,将黄豆煮烂;

  2、将洋葱和红线椒切碎备用;

  3、锅内倒油,倒入洋葱炒出香味,加入辣椒、豆豉和煮烂的黄豆翻拌均匀,再加入适量的水中小火慢慢熬制20分钟左右;

  4、锅内的水份熬制差不多的时候,加入适量食盐,小火熬至粘稠即可。

  (2)鲤鱼汤如何做不腥

  1、将鱼宰杀干净改刀,内脏鱼鳃要去除干净,尤其肚子里的黑膜,那个土腥味很大,要注意去掉。

  2、起锅加油适量,烧制微微冒烟,下入鱼煎制。

  3、煎至两面金黄(一定煎透,这个直接影响口感的,和汤色也有关系),这时下入姜片、葱段爆香。

  4、放入枸杞,加水没过鱼身,注意,水要一次加够,冷水热水无妨,然后大火烧开,一定保持大火炖至汤色奶白后再改文火。

  5、文火炖制10分钟后,下入萝卜丝,加盐、味精、鸡精、胡椒粉调口。

  6、然后继续大火炖约1分钟即可关火。

  7、倒在碗里撒小葱花即可,这道汤色奶白,鲜美可口又不腥的鲫鱼汤就做好了。

  (3)枣糕如何做不塌

  1、红枣清洗干净去核切成小块,放到锅里,加入稍稍没过红枣的清水和适量的红糖搅拌均匀,盖上盖子,小火煮至红枣软烂就可以了。

  2、煮好的红枣盛到大碗里用勺子压成泥,然后常温下晾凉,晾凉之后加入6个鸡蛋,用打蛋器高速打发,打发至原来的2倍大后,分次筛入270g的低筋面粉,4g泡打粉、3g小苏打,然后翻拌均匀,再加入70g玉米油继续翻拌均匀,使油充分融入到面糊中。

  3、烤盘里铺上油纸,倒入枣糊,轻轻震几下,震出大气泡,表面撒上适量的白芝麻,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火160度,下火140度,烤40分钟,时间到就可以出炉了,脱模切块就可以吃了。

  (4)水晶月饼如何做不硬

  1、拿保鲜膜盖一下,防止水分蒸发,首先紫薯和番薯切片蒸熟,加入炼乳用搅拌机搅拌均匀。

  2、20g紫薯和20g番薯混合在一起搓团,放冰箱冷冻备用。

  3、接着做月饼皮,将西米倒入料理机,打磨成粉状。

  4、过筛,使西米粉更加细腻。

  5、多次少量的加入凉白开,然后用手混合成团。

  6、面团揉至软硬适中,稍微有点粘手即可。

  7、擀圆后,包入薯泥,压制,脱模后,蒸十分钟即可。

  (5)鸡翅膀如何做不热气

  1、鸡翅改刀。冷水下锅,大火煮至血沫浮出,清水冲洗干净沥干待用。

  2、开中火,加入两匙油和两匙白砂糖,不停搅拌至糖完全融化。炒糖色是这道菜成败的关键,不熟练的可以关小一点火,一定要把握好倒入鸡翅的时机,不然轻了不上色,重了有焦味。

  3、待鸡翅表面初步均匀裹上糖色,倒入半勺盐翻炒一分钟左右。

  4、倒入没过鸡翅的清水,大火烧开,转小火加盖炖煮半小时左右。

  5、大火收汁,此时可以尝一下调整咸度。然后就可以出锅开吃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