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如何不氪金就获得榴弹炮配方

原创
①明日之后如何不氪金就获得榴弹炮配方1、榴弹炮配方可以通过新春活动里面的春节夺宝来获取,需要玩家来进行夺宝抽奖,消耗一定的春节纪念币和G币,就可以来进行抽奖,目前抽奖的概率不是很高,想要顺利的抽到可是需要很好的运气。2、另外即使是抽到了,制...

  ①明日之后如何不氪金就获得榴弹炮配方

  1、榴弹炮配方可以通过新春活动里面的春节夺宝来获取,需要玩家来进行夺宝抽奖,消耗一定的春节纪念币和G币,就可以来进行抽奖,目前抽奖的概率不是很高,想要顺利的抽到可是需要很好的运气。

  2、另外即使是抽到了,制作上也比较麻烦,需要大量的材料,而且这个配方只能使用10次,所以非常稀有,但是超高的威力加上实战效果非常给力,而且这个武器还有进化特辑,跟随庄园等级效果也更加强大,导致这个武器物有所值,甚至打破了游戏目前的平衡。

  ②如何不绑定微信支付

  1、安装微信应用后,打开微信,登陆进入右下角的我。

  2、进入我的内容列表,可以看到钱包,卡包之类与钱有关的选项,点击钱包进入。

  3、如果在安全中有设置手势密码,请在微信安全支付中输入手势密码。

  4、进入我的钱包,点击右上角的银行卡,进入查看银行卡绑定情况。

  5、在银行卡列表中点击想要解除绑定的银行卡。

  6、可以看到银行卡详情,有限额的相关信息,此处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字,进入菜单,点击解除绑定。

  7、输入之前设置的支付密码,银行卡就解除绑定成功了。

  8、再次进入我的钱包,点击银行卡,就会看到,需要重新添加银行卡,重新绑定了。

  ③手机静音时如何不漏接重要电话

  1、首先点击手机中的电话图标。

  2、点击“通讯录”,选择重要联系人名称。

  3、点击右上角“编辑”。

  4、打开“电话铃声”选项。

  5、点亮“紧急来电例外规则”。

  6、这样设置后,即使静音状态下,这个联系人打进来的电话也能接听到了。

  ④戴帽子如何不脸大

  1、深色帽子,显白又显瘦

  如果你是个选择困难症,又是个搭配小白,从颜色入手更快捷。深色,众所周知会显瘦显小,帽子当然也一样,而且戴在头上还显皮肤白。

  2、宽檐帽,对比显脸小

  宽檐帽通常是圆脸妹子们的首选,在大帽檐的对比下,落差感让脸看起来比较小。有些帽檐还是波浪边,不仅很浪漫也可以遮住一部分脸的面积。

  3、棒球帽,弱化圆润线条

  脸略大的人,如果喜爱比较流行的棒球帽的话,选择平檐的会更好一些,它不但具有棒球帽的作风特色,帽檐也通常比棒球帽要大并且帽檐的前端是平的,可以弱化圆脸妹过度圆润的轮廓。

  4、设计感帽子,转移注意力

  蓬松感的帽子比如毛球,或戴有褶皱设计的帽子,对比可以让脸部显小。别致独特的设计感帽子还可以转移旁人注意力。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