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微信聊天怎么恢复聊天记录

原创
①安卓微信聊天怎么恢复聊天记录1、开始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如下图,运行恢复工具MMRecovery,在其右侧快捷恢复入口,点击“安卓微信恢复”按钮,将会弹出“安卓设备恢复方式选择”对话框。在“安卓设备恢复方式选择”对话框中,如果您的手机已经Ro...

  ①安卓微信聊天怎么恢复聊天记录

  1、 开始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如下图,运行恢复工具MMRecovery,在其右侧快捷恢复入口,点击“安卓微信恢复”按钮,将会弹出“安卓设备恢复方式选择”对话框。在“安卓设备恢复方式选择”对话框中,如果您的手机已经Root了,那么可以点击“基于ROOT模式恢复”;如果您已经准备好手机中微信应用数据备份文件,那么可以点击“基于手机备份恢复”,这里我们选择基于备份方式恢复。

  2、选择需要恢复的微信账号

  在下面“选择微信用户”对话框中,点击“选择微信备份文件”选择您已经备份到电脑上的微信备份文件。刷新出微信账号后,然后双击列表中的微信用户,就能查看被双击的微信用户的聊天记录了。

  3、恢复查看删除聊天记录

  打开微信数据库文件时,会默认执行恢复删除聊天记录,在下面的截图3中红色方框中的“5”表示恢复出来的已被删除的聊天记录的数量。

  ②微信聊天怎么突然变全屏了

  微信突然全屏,可以考虑退出微信账号,关闭微信,然后重启手机后,再看看微信是否正常了,若是依然没有恢复正常,只能考虑重装微信软件了,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在手机上尽量连接上无线wifi,使用数据流量下载软件,成本太高。

  2、接着把原来的微信删除卸载掉,并且使用安全软件来清理残留文件、垃圾。

  3、打开手机上自带的应用商店、手机助手等专门下载软件的应用,在搜索框里输入“微信”,点击搜索的按钮。

  4、找到最新版的微信软件之后,再点击它右边的“下载”按钮。

  5、微信下载完成以后,再点击“安装”的按钮。

  6、安装成功之后,再打开微信,看看是否正常,再登录使用即可。

  ③微信聊天有个小耳朵

  1、耳朵的意思是开启了听筒模式,也就是别人发过来的语音你需要用听筒接听,这是开启了“听筒模式”的缘故,

  2、开启/关闭的方法也很简单,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然后点击“设置”,接着点击点击“聊天”,进入后的第一项就是“使用听筒播放语音”,默认是关闭状态,滑开开关即可开启听筒模式。

  ④微信聊天如何用语音转文字

  1、先打开微信你正在聊天的界面,点击输入界面的加号按钮,选择语音输入按钮按住讲话。待手机输入界面出现你所说的字,松手,点击发送,就可以了。

  2、微信里面的语音只有在发出去之后才能够通过长按来点击“转换为文字”。在发出去前是无法转换的哦。

  ⑤怎样恢复微信聊天的好友

  1、通过手机联系人恢复:因为微信需要实名制和认证电话号码,如果你想找到之前删的朋友,可以先查看一下自己的通讯录,是否还保存他(她)的电话号码,如果有的话,那就直接通过电话号码搜索添加就可以了。

  2、电脑版微信恢复:相信很多小伙伴平常都会登录电脑版微信,这样我们手机微信的相关资料也会同步到电脑中。我们登录电脑版微信——点击左下角的类似三横线的符号——点击出现“备份和恢复”——选择“备份聊天记录到电脑”,就等着记录慢慢恢复。但是要注意的是:要确保手机和电脑使用的是同一个wifi环境中。而且必须是之前同步登录过才可以!

  3、通过共同群找回:如果你和你的朋友之前进入过共同的群,只需要找到这个群,找到好友就可以直接添加,所以可以认真回忆下。

  4、通过朋友圈点赞找回:相信你的朋友之前肯定给发布的朋友圈点过赞,找到之前发布的那条朋友圈,找到这个好友,点击图像,就可以从新添加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