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热血航线究极技能怎么触发啊

原创
1.航海王热血航线究极技能怎么触发啊1、第一种触发方式就是收集究极技能的能量,这个能量在角色血量下方有一个专门的黄条来显示。当黄条攒满之后,玩家就可以使用究极技能来攻击敌人。能量攒满角色身上会有怒气爆发的那种效果,很容易观察到。在攒满状态下...

  1.航海王热血航线究极技能怎么触发啊

  1、第一种触发方式就是收集究极技能的能量,这个能量在角色血量下方有一个专门的黄条来显示。当黄条攒满之后,玩家就可以使用究极技能来攻击敌人。能量攒满角色身上会有怒气爆发的那种效果,很容易观察到。在攒满状态下玩家要注意一点,挨打的话是会减少能量的,所以要尽快使用。

  2、第二种触发方式为奥义技能触发,奥义技能也就是角色的大招,每次进入副本之后会有一个初始冷却时间,达到时间之后即可使用。在使用奥义技能之后,马上可以接一次究极技能,这次使用是不消耗能量的。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先攒满能量,然后使用奥义技能触发一次究极技能,之后再使用能量释放一次。这样可以打出一个奥义和两个究极技能的伤害,爆发是非常高的。

  2.航海王热血航线船长怎么升到20级

  1、打开航海王热血航线手游,点击【船长路飞】,再点击【养成】选项。

  2、材料满足后点击【突破】选项。

  3、航海王热血航线船长怎么升到20级

  4、【突破】完成。

  5、突破完成后点击【升级】按钮。

  6、船长成功从19级升到20级,可以去升级船舱了。

  3.航海王热血航线紧急配送怎么做

  1、首先来到油菜花左侧区域的码头位置。

  2、那里会有一个运货工人,和他对话,看看需不需要帮忙,然后可以接取一个任务。

  3、任务内容是:受工人的“照顾”,要找出三个货物,并分别交给不同的人。

  4、首先来到码头右边的那个房子,门口有一个绿色的帘子,可以探索,这是一个物资“食材”,拿上它去餐厅和餐厅老板对话,选择把货物给他。

  5、然后去地图右上方的布店老板旁边,可以找到第二个物资,这个物资是“香料”,需要将香料送到下方位置的香水商人那里。

  6、接着再去最下方的码头附近,在路上可以看到有一个残缺的墙,在墙后面可以找到物资,提示有“火药味”,要把这个物资送到武器走私处即可。

  7、送完三个物资之后,回到最开始的码头,去找那个运货工人提交任务,工人说有卸了一批货在码头,玩家还要去帮忙,帮忙就可以领取任务报酬,获得一张高级招募券。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