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的做法

原创
(一)香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的做法1、材料:香蕉2根,白糖150g,色拉油1000g(实耗80g),生粉300g,吉士粉20g,面粉20g,鸡蛋1枚,熟芝麻5g。2、香蕉去皮,改刀成2厘米大小的块。3、鸡蛋打入碗内,加入生粉、面粉、吉士粉、少...

  (一)香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的做法

  1、材料:香蕉2根,白糖150g,色拉油1000g(实耗80g),生粉300g,吉士粉20g,面粉20g,鸡蛋1枚,熟芝麻5g。

  2、香蕉去皮,改刀成2厘米大小的块。

  3、鸡蛋打入碗内,加入生粉、面粉、吉士粉、少量水搅成稠糊状待用。

  4、锅内加油,烧至5成热,将香蕉沾匀蛋糊,下油锅炸至色泽金黄捞出。

  5、另起锅,加少许色拉油,放入白糖,用小火熬至糖完全融化,期间要用手勺不断的搅锅内的糖使之受热均匀一致。

  6、糖色至金黄色出丝时,倒入炸好的香蕉,撒上芝麻翻匀快速出锅装盘,外带冷水沾涮食。

  (二)比较简单的扎心网名

  1、習慣假裝

  2、爱、到此为止

  3、空巷旧梦

  4、烟只伤肺、不伤心

  5、久了就旧

  6、过期关系

  7、抑郁症患者

  8、无法代替つ

  9、- 爱已成碍。

  10、俄们是悲剧╮

  11、完美现实者

  12、心满了 又空了

  13、人间风雪客

  14、我很想你更想忘了你

  15、情陌人已不在

  16、寸断肝肠

  17、一颗将冷的心丶

  18、说好不分开╮

  19、与温暖终年不遇

  20、慣性背叛

  21、泪的方程式

  22、千百次伤悲

  23、假装、很幸福

  24、无戏配角

  25、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26、眼泪不为你留

  27、浅唱ヽ悲伤

  28、有些回忆忘不了

  (三)科目三考试技巧,简单的技巧请往下看

  科目三是路考,16个项目(南疆这边的标准),加档减档是直接影响你的考试,首先挂一档起步准备加档,轻踩油门发动机转速表达到20的时候踩离合挂二档,继续继续保持发动机转速表20,挂三档。这里特别提醒大家,油门踏板不能用力。

  科目三掉头,车较多的地方必须减档减速通过,减档也是非常重要的技巧,三档降二档,轻踩制动踏板减速,踩离合挂二档,这里必须踩制动踏板减速,避免车滑行。科目二的时候左脚不离开离合器,我们都习惯了。科三离合踏板作用是挂档减档。如果你一直把左脚放在离合踏板上,考试过程中空档滑行来处理。

  (四)简单的一句晚安发朋友圈正能量

  1、睡眠的时间到了,把这一天的辛勤劳动放下,把烦恼抛掉,把忧愁抛开,忘掉所有的不愉快,静下心来享受夜晚的到来,愿美梦陪在你身旁直到天亮。

  2、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烦恼,回想一天的美好,重温一天的快乐,然后闭上眼睛,睡个好觉,晚安!美梦!

  3、叠一只弯弯的纸船,装满我的思念,乘着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愿这弯弯的纸船,停泊在你的枕畔,让我的思念与祝福,守护着你的入眠,晚安。

  4、有你陪伴,漫漫长夜不在无眠,有你陪伴,缘分天空不再孤单。你是我温馨回忆里的温暖,是我人生道路上的风帆。夜色漫延,道句晚安!

  5、不用思考明天的早饭、我会为你备好;不用纠结明天的穿着、我会替你挑好,不用担心明天的路况、我会将你送到。祝我的宝贝晚安好梦。

  6、思念不因劳累而改变,问候不因疲惫而变懒,祝福不因休息而变缓,关怀随星星眨眼,牵挂在深夜依然,轻轻道声:祝你晚安!

  (五)好吃做法简单的甜品窍门

  1、姜汁撞奶

  做法:

  (1)生姜洗干净去掉皮,用榨汁机把它榨出汁来备用,把牛奶加热,加上糖,根据自己喜欢的甜度适当的加,糖融化后熄火。

  (2)把加热过的牛奶冷却到70度到80度左右,牛奶倒入姜汁中,要一气呵成,最好冲的时候有力度一些,静静等待5到15分钟,美味的姜汁撞奶就好了。

  2、红豆牛奶糕

  做法:

  (1)把红豆用开水泡半个小时,在锅中煮熟,把剩下的材料全部倒入锅中,小火慢煮,期间我们要不停的搅拌,煮至浓稠即可。

  (2)加入沥干水的红豆,轻轻搅拌至红豆分布均匀,倒入喜欢的模具之中,放入冰箱中冷冻,用小刀沿边脱模倒扣出来即可。

  3、水果果冻

  做法:

  (1)把牛奶和QQ糖放入锅中,开大火搅拌,直到QQ糖融化开,把液体倒入容器中,放入少许的水果粒。

  (2)冷却后放入冰箱,想吃的时候从冰箱里拿出一颗就可以吃,好吃的时候水果果冻就做好了。

  4、牛奶布丁

  做法:

  (1)把牛奶倒入锅中加热,再把棉花糖倒入锅内搅拌融化,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后,关火倒入容器中备用。

  (2)把水果切成丁状,适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放入冰箱内冷冻三个小时,三个小时过后好吃的牛奶冻就完成了。

  5、牛奶西米捞

  做法:把西米用开水泡透煮熟,把水果切成粒状,在锅中倒入牛奶,加入白砂糖、西米、水果粒一起煮开,如果不喜欢喝热的,可以直接把水果、西米倒入牛奶中。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