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保养归零怎么调

原创
1:哈佛h6保养归零怎么调1、手工归零:关闭钥匙,按下仪表盘右下方的按钮不要松手。打开钥匙至仪表灯全亮,会发现仪表盘上的小扳手不在闪烁。松开按钮,再按下左下方的仪表盘按钮,会发现小扳手消失了。归零完成了。2、仪器归零:到4S店用专用检测仪,...

  1:哈佛h6保养归零怎么调

  1、手工归零:关闭钥匙,按下仪表盘右下方的按钮不要松手。打开钥匙至仪表灯全亮,会发现仪表盘上的小扳手不在闪烁。松开按钮,再按下左下方的仪表盘按钮,会发现小扳手消失了。归零完成了。

  2、仪器归零:到4S店用专用检测仪,仪表盘上显示“SERVICE”标志,提示需要保养,这时在保养完成后,维修技师会用仪器做一个归零复位工作,推荐大家用这个方法较好。

  2:锅包肉的酸甜汁怎么调

  1、锅包肉的酸甜汁需要用到白醋和白糖调制,比例为1:2最好,

  2、选用优质的里脊肉切成片,用料酒、淀粉、鸡蛋清腌制10分钟,

  3、锅中油烧热6成热下锅炸定型后捞起,然后油温上升后再复炸一次,炸好的肉片和酸甜汁翻炒均匀即可。

  3:西葫芦素馅怎么调好吃

  1、姜末8克,葱花10克,西葫芦丝200克擦丝,黑木耳20克切丝。

  2、倒入西葫芦丝,盐2克,搅拌均匀腌制30分钟。

  3、鸡蛋一个,打散,食用油5ML,倒入蛋液,小火炒熟,倒入葱花,翻炒均匀。

  4、西葫芦挤出水,倒入鸡蛋,加入十三香5克,生抽5克,芝麻油15克,白砂糖5克,搅拌均匀,包饺子。

  5、清水1.5L,大火煮沸,放入饺子煮熟即可。

  4:凉皮汁怎么调好吃又简单

  1、小锅中倒入一碗水,放入少许花椒、大料有2-3粒即可,(还可以放几粒茴香籽和孜然籽。没有结不用放。花椒、大料就可以了)把这些料煮开入味即可。倒出放凉备用。

  2、平锅中放入一些小红干辣椒、花椒在锅中炒香,倒入容器中捣碎,锅中再入油,把捣好的干辣椒和花椒的末倒入油种,再放入白芝麻,加入少量食盐,炒香即可。这种辣椒油味道好极了,放在一个容器中可以吃好长时间、绝对不含苏丹红。

  3、凉皮切丝,黄瓜切丝,加入醋、盐、味精、麻汁、麻油、辣椒油、调料水。这7种材料缺一不可。

  5:抖音怎么调爆光

  1、首先我们进入到抖音短视频APP之中,在主界面点击底端的“+”选项从而进入到拍摄界面,在拍摄界面,我们就可以在屏幕底端找到“影集”功能。

  2、打开“影集”功能之后我们就会进入到“影集”界面,在该界面我们就可以找到“双重曝光”的特效模板了,点击“使用”按钮然后完成视频素材的导入。

  3、接着根据提示,我们就可以完成视频素材的编辑了,编辑完成进入到发布界面,在该界面填入话题和内容,然后点击“发布”按钮即可进行发布了,非常方便快捷。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