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申请助学贷款

原创
(1)怎样申请助学贷款1、贫困家庭学生需通过就读的学校向当地的银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在校期间原则上采取一次申请、银行分期发放国家助学贷款办法。银行不会直接受理在校学生的贷款申请。申请贷款的学生,须在新学年开学前后10日内凭本人有效证件向...

  (1)怎样申请助学贷款

  1、贫困家庭学生需通过就读的学校向当地的银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在校期间原则上采取一次申请、银行分期发放国家助学贷款办法。银行不会直接受理在校学生的贷款申请。申请贷款的学生,须在新学年开学前后10日内凭本人有效证件向所在学校指定部门(一般为学生处)提出贷款申请,领取并如实填写《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承诺书》等有关材料。

  2、国家助学贷款的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法定贷款利率和国家有关利率政策执行。学生所借国家助学贷款利息的50%由国家财政贴息,50%由借款学生个人负担。

  3、借款学生和经办银行应在签订借款合同时约定还款方式和还款时间。采取灵活的还本付息方式,可提前还贷,或利随本清,或分次偿还(按年、季或月),具体还款方式由贷款人和借款人商定并载入合同。

  4、还款时间最迟在毕业后第一年开始。学生所贷本息应当在毕业后4年内还清。 经贷款银行同意,国家助学贷款可以办理延期,但逾期国家不再给予贴息。

  (2)如何申请助学贷款

  1、提出贷款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去后找到“贷款申请”,点“新增”,填写信息后导出并打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表》。

  2、资格审查。如果是首次申请贷款,则需要带着申请表前往高中、村(居)委会、乡镇(街道)民政部门任一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并加盖公章。如果是续贷则不需要再次审查,直接前往县级资助中心即可办理续贷手续。

  3、签订贷款合同。盖完章之后,学生和共同借款人携带相关材料同时前往县级资助中心办理贷款手续。

  (3)苹果11和苹果11promax的区别

  1、iPhone11Pro与ProMax主要在屏幕尺寸、续航以及价格等方面有所区别。

  2、iPhone 11Pro搭载5.8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而iPhone11ProMax搭载6.5 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两款新机都采用HDR和原彩显示技术,亚光质感玻璃搭配不锈钢设计,具备IP68抗水性能,在4米深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

  3、iPhone 11Pro和iPhone11ProMax采用1200万像素三摄系统(超广角、广角、长焦),支持人像模式、夜间模式、自动调整、新一代智能 HDR,以及适用扩展动态范围的 4K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60 fps)。

  4、iPhone 11Pro和iPhone11ProMax配备1200万像素前置原深感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智能 HDR、4K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60 fps)和慢动作视频拍摄 (1080p,120 fps)。

  5、iPhone 11Pro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8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1小时。iPhone11ProMax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0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2小时,两款新机都支持无线充电,使用随附的18瓦电源适配器快速充电。

  6、价格以及配色方面,iPhone 11 Pro提供64GB、256GB和512GB三种规格,售价分别为8699元、9999元、11799元,拥有太空灰、银色、暗夜绿色、金色四种颜色可选。iPhone 11 Pro Max提供同样的规格和配色,售价分别为9599元、10899元、12699元。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