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甲鱼好吃又营养

原创
一:怎样做甲鱼好吃又营养1、准备甲鱼(约1500克-1750克)、大蒜120克、干洋葱80克、生姜50克、欧芹30克、胡椒2克和盐2克、熟猪油25克、白酒3克和味精3克、新鲜芝麻油5克。2、然后将乌龟放入沸水中40秒钟,去掉旧皮,然后用刀深...

  一:怎样做甲鱼好吃又营养

  1、准备甲鱼(约1500克-1750克)、大蒜120克、干洋葱80克、生姜50克、欧芹30克、胡椒2克和盐2克、熟猪油25克、白酒3克和味精3克、新鲜芝麻油5克。

  2、然后将乌龟放入沸水中40秒钟,去掉旧皮,然后用刀深深地切入甲鱼的脖子和龟壳。

  3、把血放几秒钟,然后把刀转过来,把龟壳从底板上分开,去掉内脏和多余的油,否则很容易使这道菜变得特别腥。

  4、然后切下乌龟的四肢和头部,将底板切成4块,牙签肉切成1块,龟壳切成6块。将甲鱼胆汁和白醋倒入甲鱼中,搅拌均匀,然后冲洗并控水。

  5、然后,将盐放入甲鱼中,加入味精,撒些胡椒粉,倒入白酒,搅拌均匀,然后腌一刻钟,然后控制干水,加入腌好的酱汁,搅拌均匀。

  6、然后锅预热,加入猪油,倒入新鲜芝麻油,加热,加入大蒜,干洋葱,生姜和欧芹,翻炒。

  7、倒入甲鱼,盖上锅盖,烘烤10-12分钟。

  二:怎样做米粉肉

  1、用料:五花肉500g、糯米粉100g,五花肉切片,红薯去皮切块,葱姜切碎。

  2、腌制五花肉:将500g肉片放入5ml油、10g郫县豆瓣、10g花椒、姜、葱、胡椒粉。

  3、加100ml水和米粉混合均匀,腌制15分钟。

  4、蒸米粉肉:将锅中加500ml水大火烧开,放入200g红薯,铺上猪肉,中火蒸1小时即可。

  三:孩子成绩不好家长怎样做

  1、父母关爱孩子,爱护孩子是孩子转化的重要前提。许多孩子由于成绩不好,有着很强的自卑心理,总觉得我比不上别人,老师不喜欢自己,爸爸,妈妈也不喜欢,而且作为学困生,他们也很苦恼。

  2、家长不要过于催促孩子,要有耐心。家长最失败的一点就是动不动就批评孩子,总是把别人的孩子和自己的孩子进行比较。孩子也是要面子的,在这种情况下,就产生很多负面的影响。我们讲话,必须要有宽容性,要善于等待包容。其实孩子的转变它是一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

  3、找到孩子学习差的原因,配合老师一起想办法。孩子学习成绩的落后是多方面的。有可能是父母的责怪,有可能孩子的学习习惯不好,有可能孩子沉迷于电脑手机等。由于自己成绩差,起初学生会觉得压抑,感到失败,长此以往对父母心怀怨恨,对老师也产生逆反心理。

  4、重视预习、复习、上课认真听讲。孩子的学习最重要的是做好预习,复习的环节。每天除了让孩子按时完成作业,就是要认真做好复习和预习的环节。最开始家长要督促孩子的复习和预习一定要做到位。

  四:word怎样做三页纸同时显示

  1、首先,打开一个多页的word文档,找点页面布局工具。

  2、接着,点击工具栏中的100%的按钮,解除页面比例的锁定。

  3、再接着,点击工具栏页面布局中的双页按钮。也可以点击显示比例,找到显示多页,选择1乘以几的按钮,即表示同时显示多少页。

  4、如果需要还原单页,可以点击100%的按钮,就可以返回到只显示一页的页面布局。

  5、最后,可以找到100%左边有显示比例的按钮,单机打开,可以更加精微细致的调节显示页面的大小。

  五:怎样做包菜馅饺子好吃

  1、肉洗干净剁成肉末。姜切碎,放入肉末中一起剁匀。

  2、肉馅腌制的时候,我们来准备包菜。用小点的包菜,切2半,去掉中间的芯杆。用手把包菜一片一片掰下来,泡在水里洗干净。锅里放水煮开,把包菜放进开水里焯水。要煮软一点。煮软以后,但也不要太软。捞起,用冷水冲凉沥水,再切成碎丁。

  3、全部切完后,放进有肉末的大碗里,拌匀。包菜里面的水分会被肉末吸收。调匀后也不会太干或者太稀。这时,可以尝尝味道,看看还需要加点什么,如果是做饺子用,稍微调咸一点,因为饺子用水煮会损失一些盐分。觉得味道很好了就淋上芝麻油来锁住水分,接下来搅拌均匀,包菜肉馅就完成了。

  4、包菜肉馅调好后,还要放置一会,这样会更入味。这个时间里我们开始做揉面的工作。面粉加少许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手洗干净,开始揉面,揉成光滑的面团后,放置醒发10分钟左右。醒发好后,面团再揉一下,搓成长条,下好小剂子,擀成皮。

  5、擀皮,要中间厚一点点,边缘要薄。这样不会煮破皮。把饺子皮托在手上,舀一勺包菜肉馅放在皮子的中间。把上下对应的皮先捏着一起,再把右边部分捏起来。最后,把左边的口封住。菜肉馅包子完成。全部包好后,锅里水烧开,就可以煮饺子了。煮好后,加一些凉开水,再起锅,沥水装盘,饺子互相不粘连。咬一口尝尝,肉馅饱满,味道鲜美,真的好吃的没法说。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