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写字板怎么调

原创
(一)华为手机写字板怎么调1、打开华为手机,选择“备忘录”,打开“备忘录”页面;2、在“备忘录”页面,点击下面“新建”,新建一个“备忘录”,打开“拼音”输入页面;在“拼音”输入页面,点击左上角“四方格”,进入“设置”页面;如再点“四方格”,...

  (一)华为手机写字板怎么调

  1、打开华为手机,选择“备忘录”,打开“备忘录”页面;

  2、在“备忘录”页面,点击下面“新建”,新建一个“备忘录”,打开“拼音”输入页面;在“拼音”输入页面,点击左上角“四方格”,进入“设置”页面;如再点“四方格”,返回原页面;“四方格”是原页面与设置页面的“切换键”。在“设置”页面,点击“输入方式”,进入“输入方式”页面;在“输入方式”页面,选择“手写”,打开“手写”输入页面。

  3、或在“拼音”输入页面,点击“拼”,进入“输入方式”页面;在“输入方式”页面。选择“手写”,打开“手写”输入页面。

  4、在“手写”输入页面,点击“四方格”,进入“设置”页面;在“设置”页面;选择“调整高度”,进入“调整高度”页面;

  5、在“调整高度”页面,可将灰色部分向上拖动,最后点击“完成”,调整手写输入的位置。在“手写”输入页面,点击右下角“输入方式”按钮,弹出“选择输入法”对话框;

  6、在“选择输入法”对话框中,点击右边的“圆圈”,可选择输入法。

  7、在写短信里打开输入窗口,点击左上角的四个方格。

  8、点击输入方式。

  9、在这个页面上选择手写,注意华为的输入法只能同时勾选两种输入方式,华为输入法的手写支持半屏全屏两种方式,选择完成保存。

  10、手写出现在了这个位置,点击打开。在黑色区域可以写入了。

  (二)单缸柴油机供油提前角怎么调

  1、拆下高压油管与喷油器相连接的一端,并松开另一端螺母,转动高压油管,使接喷油器一端的管口朝上,再将另一端紧固。

  2、将调速手柄拉到最大供油位置,减压并摇转曲轴,使高压油管内充满柴油。轻轻吹去油管口鼓起的部分油或用手轻轻的弹油管,使高压油管口处的油面凹下一点,其主要目的是便于观察。

  3、慢慢转动飞轮,当油管口油面开始动的瞬间,立即停止转动。

  4、观察水箱刻线是否对准飞轮两供油刻线间,如不在其间应调整。怎样判断喷油“过早”或“迟后”。

  如果水箱刻线正对着飞轮两供油刻线之间(指飞轮的旋转方向),表明供油正时。如果水箱刻线在飞轮两供油刻线之前,为“过早”。如果水箱刻线在飞轮两供油刻线之后,为“迟后”。因此,总结出两个便于记忆的口诀:供油刻线前“过早”;供油刻线后“迟后”。

  (三)电视倒屏怎么调回来

  1、如果遥控器没有数字键,那就需要使用多屏互动功能,先在手机上下载安装TCL多屏互动2.0.1,然后通过路由器和电视机连接。(同一局域网即可,一般wifi连接比较方便)在手机端打开遥控器。

  2、使用遥控器调出设置功能,调出图像设置,把光标移动到对比度调整栏(不要点OK)。

  3、用手机在多屏互动的扩展功能遥控器界面输入数字1950进入工程模式(有数字键的遥控器可以直接用遥控器输入)。

  4、进入工程模式后找到service menu菜单,进入后找到project id菜单,

  5、然后用遥控器的左右按钮调整project id数据。在调整ID的过程中,菜单下面的信息中的电视型号会随着ID数字的变化而改变,这时你就可以找到你的电视机型来确认你系统的project id了。

  6、调整好正确的project id后,退出工程模式,重启电视OK啦!

  (四)电脑没有输入法怎么调出来

  1、在任务栏单击鼠标右键,弹出快捷菜单,把鼠标移动到“工具栏”上,会弹出子菜单,看看其中的“语言栏”有没有被选中,如果没有选中,单击选中“语言栏”,一般会显示输入法图标。

  2、依次单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打开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单击“日期、时间、语言和区域设置”,单击“语言和区域设置”,弹出“语言和区域设置”对话框,单击“语言”标签,在“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下单击“详细信息”按钮,弹出“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对话框,单击“高级”标签,在“系统配置”下,把“关闭高级文字服务”前面的对号取消(看到下面的注释了没有,选中“会关闭语言栏”),单击“确定”按钮,输入法图标就回来了。

  3、点“开始→运行”,键入“msconfig”,单击“确定”或回车,运行“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在“启动”里把“Ctfmon.exe”选中,单击“确定”,然后注销或重新启动应该就可以了。这是因为Ctfmon.exe控制Alternative User Input Text Processor (TIP)和Microsoft Office语言条,提供语音识别、手写识别、键盘、翻译和其它用户输入技术的支持。这个程序没有启动也会造成输入法图标不显示。

  4、最后提示一下,没有输入法图标,用快捷键一样可以操作输入法。Ctrl+Space(空格键)是在中、英文输入法之间切换;按Ctrl+Shift组合键可以依次显示系统安装的输入法。

  (五)碟刹手刹一边有一边无怎么调

  1、确定手刹手柄的位置检查手刹是否正常,首先可以查看汽车手刹的手柄位置。通常,当手柄提拉到整个行程的70%时,手刹制动系统就应该处于正常的刹车位置了,所以在检查手刹的制动力之前,应该先找出这个70%的工作点,这个工作点可以通过数棘轮的响声来确定。

  2、检查手刹是否有效把汽车开到坡度较大、路面状况良好(最好是柏油路)的斜坡上,踩住刹车,将挡位置于空挡(如果是自动变速则挂在N挡),将手刹手柄拉到刚才确定的工作点位置。然后慢慢松开刹车踏板,如果汽车没有发生滑动,就说明手刹的效能良好。

  3、如何调整手刹在上述检查中,如果发现手刹的制动效能或灵敏度不理想,通常可以通过调节手刹的操作铜缆来解决。在手刹手柄的底部与铜缆的连接处(一般由内饰件覆盖)有一个可调的补偿机构,用扳手松开锁紧螺帽,就可以拉伸刹车铜缆的长度。

  4、有些汽车的调节机构设在车底,如果不便调整,应该交由专业的维修人员来处理。注意事项:很多人认为,如果遇上制动系统失灵,可以拉动手刹来减速,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5、手刹机构并不精密,左右两侧的制动力分布不均,在高速行驶时拉动手刹很容易使其中一边的后轮抱死,发生侧滑,十分危险。正确的做法是通过降档来减速,到车速降低时才拉动手刹将车子刹停。

  6、一般可以调节车下部中间位置的调节螺母,还可以调手柄式手刹车后不的螺母非常简单的。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