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原创
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通范围:全国任意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您可以在任何一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轻松开通网上银行服务,注册成功后,除了查询、挂失、定活互转交易外,还可实现您在营业网点选择开通的各项账务交易功能。开通条件1、证件要求:您要有...

  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开通范围:全国任意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您可以在任何一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轻松开通网上银行服务,注册成功后,除了查询、挂失、定活互转交易外,还可实现您在营业网点选择开通的各项账务交易功能。

  开通条件 1、证件要求:您要有申领卡、折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2、账户要求:您需要注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规定的账户类型,包括留密存折、借记卡、信用卡。您需要注意的是,留密存折是指本币结算账户、外币活期一本通、外币定期一本通; 借记卡包括普通绿卡、本外币绿卡通主卡。

  登陆网上银行界面 开通网银之后,我们就可以登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网上银行界面,选择左侧的个人网上银行登陆界面,进入个人网银的登陆界面,第一次使用需先安装安全控件。

  激活网上银行 下面我们来说明怎么激活网上银行。登录网银系统前,登录必须拨打网银客服电话验证激活。联系网银服务中心进行"电话验证激活"这一步很重要,激活之后才能进行网上购物、跨行转账、充值、转账、查账、消费、或支付等等操作,没有验证激活不能登录,有时还会出现无法输入密码的情况,所以电话验证激活是网银使用前的必要步骤!

  激活账号 "短信密码"这是邮政银行提供的另一个安全措施,在网上电话验证激活的客户必须要通过此验证。由客服工作人员将短信验证码输入系统激活账户。

  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存折丢了怎么办

  1、在存折丢失后要尽快的去挂失,带着有效的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去相关银行去办理,注意一定要本人去办理才可以,在来不及办理的时候要先把手机号给挂失了,因为有很多的信息基本上都是绑定的手机号码。

  2、口头挂失期限为5天,5天内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交行任一网点柜台办理正式挂失手续。如因出差或其他原因不能前去办理正式挂失手续的,须再次以函电方式续办口头挂失,否则口头挂失将失效。如要取消口头挂失,请持本人身份证件到原挂失银行办理取消口头挂失手续。

  3、如要在电话银行口头挂失,可以在任一网点解挂。书面挂失需要持本人身份证明到交行任一网点办理挂失手续,如由他人代理,还需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

  4、挂失后,补办的话要户主应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系统会根据身份证号码查询到户主存折账号,存款余额等信息。

  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1、首先进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首页,不知道怎么进入可以打开搜索引擎,搜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然后点击进入

  2、进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首业

  3、然后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陆

  4、进入个人网上银行登陆页面,首次登陆需要安装安全控件,安装完成后,刷新页面,输入用户名,登陆密码即可

  5、进入个人中心,点击转账汇款按钮,认真填写汇款信息即可

  4,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1、打开手机银行app,点击手机银行

  2、输入账户名和密码,进入以下页面,然后点击转账汇款

  3、在这里选择汇款的方式,我选择的是跨行汇款

  4、进入跨行汇款页面,选择其他账号不用选,汇款模式选实时,填写完汇款金额后,然后点击下一步

  5、选择要汇款的银行

  6、填写收款人姓名,收款人账号,汇款附言,点击下一步

  7、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8、确认汇款信息,点击下一步,然后会提示汇款成功与否

  5,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没有支行

  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没有支行。

  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Postal Savings Bank of China,简称PSBC,邮储银行)可追溯至1919年开办的邮政储金业务,是中国六大银行之一,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07年3月,在改革原邮政储蓄管理体制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式挂牌成立。2012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

  3、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9年12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财经相关推荐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