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鸡怎么做好吃

原创
Ⅰ,整鸡怎么做好吃1、准备食材:鸡1只、葱3两、料酒1瓶、生姜3两、油1瓶、孜然粉1袋。2、制作方法:先将整只鸡洗干净,然后晾干,晾干后将切片的生姜、切成段的葱放入鸡肚子中。3、再加能淹没鸡身1/3位置的料酒腌制,大概30分钟即可。4、然后...

  Ⅰ,整鸡怎么做好吃

  1、准备食材:鸡1只、葱3两、料酒1瓶、生姜3两、油1瓶、孜然粉1袋。

  2、制作方法:先将整只鸡洗干净,然后晾干,晾干后将切片的生姜、切成段的葱放入鸡肚子中。

  3、再加能淹没鸡身1/3位置的料酒腌制,大概30分钟即可。

  4、然后在鸡的外部涂上油,再用锡纸将整只鸡包好。

  5、放入烤箱中进行炙烤,时间大概20分钟即可。

  6、鸡从烤箱中拿出来以后,撒上一些孜然粉,一道美味即成。

  Ⅱ,椰奶绿咖哩煮鸡怎么做

  1、所需食材:鸡肉500g,土豆3个,胡萝卜2根,咖喱粉或咖喱块适量,椰奶300ml,清水200-300ml,洋葱1个;

  2、锅里放少许油,放切碎的洋葱翻炒;

  3、洋葱颜色炒到透明,放入已洗净切块的鸡肉,继续翻炒;

  4、等鸡肉颜色炒成白色,放入适量咖喱粉或咖喱块;

  5、倒入椰奶和清水;

  6、倒入土豆和胡萝卜;

  7、一起煮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煮的时候感觉水干了可以再加一点水。

  Ⅲ,黄焖鸡怎么做好吃

  1、冬菇洗净,挤去水分,去蒂,切片;鸡蛋打散;

  2、鸡洗净,沥干,剁成块,再用10克酱油腌十分钟;

  3、锅置火上,加花生油烧至七成热,放入粘有鸡蛋液的鸡块,炸呈金黄色,倒入漏勺沥油;

  4、锅置火上,留少许油,放入糖、炸鸡块略炒;

  5、再放入酱油、料酒、甜面酱、葱、姜、蒜末,略烧,倒入沙锅里,再加鸡清汤,旺火烧沸,撇去浮沫,再用微火焖至酥烂;

  6、砂锅置微火上,放入香菇,焖约15分钟就可以了。

  Ⅳ,荷叶包糯米鸡怎么做

  1、首先将糯米浸泡两个小时左右,再取出滤干,放入蒸锅中蒸熟。鸡腿肉切成小块,加红薯淀粉,生抽,老抽,料酒,糖,盐,白胡椒粉,拌匀腌制十分钟。

  2、将食用油烧热后,放入鸡肉爆炒,五分熟后将鸡肉取出,锅中留底油。把香菇,虾干,瑶柱,香肠切好后下锅炒香,加少许葱花,加少许蚝油和盐调味,加入少许温水,小火煮两分钟,将炒好的鸡肉再倒回锅中,稍微翻炒一下就可以出锅了,香喷喷的馅料就做好了。

  3、干荷叶用热水泡软,勺一勺糯米饭于荷叶中间摊薄,再放上鸡肉香菇等馅料,上面再盖一层米饭,沾点水防黏,把米饭握成团,把荷叶包裹好,不要让其松散。

  4、包好的糯米鸡放在装有水的蒸锅内,大火烧开转中火蒸30分就可以出锅了,提前做好的糯米鸡,可放入冰箱冷藏保存3天,吃的时候加热就可以了,作为早餐非常方便。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