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微信深色模式

原创
1,如何设置微信深色模式1、打开微信,打开设置。点击显示与亮度。点击深色按钮,即可切换微信主题。2、支持深色模式的是微信7.0.10内测版,安装完毕后,若系统已开启深色模式,微信也将自动适配,但不是全部页面都支持深色模式,如游戏中心、搜一搜...

  1,如何设置微信深色模式

  1、打开微信,打开设置。点击显示与亮度。点击深色按钮,即可切换微信主题。

  2、支持深色模式的是微信7.0.10内测版,安装完毕后,若系统已开启深色模式,微信也将自动适配,但不是全部页面都支持深色模式,如游戏中心、搜一搜等暂未支持。小程序则需开发者适配,但官方还没有更新开发文档,暂时没有找到已适配深色模式的小程序,分享到聊天窗口的小程序卡片。

  2,如何设置微信提示音

  1、依次进入【微信】——【我】——【设置】——【新消息提醒】——【新消息系统通知】——【新消息通知】,开启铃声。

  2、进入手机【设置】——【通知与状态栏】——【通知管理】——【微信】——【新消息通知】,开启铃声。

  3、依次进入手机【设置】——【声音与振动】——【其他通知铃音】,您可根据需要设置系统自带铃音,或选择【在线铃声】或者【从文件中选择】本地音乐作为【微信】铃声。

  3,如何设置微信分组

  1、首先大家需要登录自己的微信账号,登录之后点击屏幕右下角的“我”。

  2、点击“我”以后点击设置。

  3、点击设置以后进入到出现的窗口,在窗口上面点击隐私。

  4、点击隐私以后进入到隐私窗口,之后点击朋友圈分组。

  5、点击朋友圈分组以后进入到朋友圈分组窗口,然后点击新建分组。

  6、点击新建分组以后进入到添加参与人窗口,在窗口上面选择要加入分组的好友,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确定。

  7、点击确定以后好友添加完成,进入到未命名窗口,在窗口上面点设置分组的名称,设置好之后点击完成,则就正确添加新的分组了。

  8、如果要删除的话进入到分组窗口,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编辑。

  9、点击编辑以后点击好友分组名称后面的删除按钮就完成删除分组了。

  10、当我们设置好朋友分组之后,当我们在朋友圈发表新的动态的时候,就可以设置朋友的查看权限了。点击“谁可以看”。

  4,如何设置微信拍了拍文字

  1、打开微信先去设置搞笑有趣的自定义内容。

  2、在我的界面点击微信头像。

  3、然后打开拍一拍自定义设置文字内容。

  4、可以编辑一些有趣搞笑的词汇,与前面的拍一拍连贯起来。

  5、然后保存就可以去使用,设置的内容一定要有趣,而且与拍一拍的这个词有关联。

  5,如何设置微信顶置语

  1、打开微信,点击“我的”里面的“收藏”。

  2、点进“收藏”,再点击右上角的“?”。

  3、点击“?”后,开始写自己想要的置顶语。

  4、写好后,点击右上角的“…”,然后会出现“在聊天中置顶”,点它。

  5、然后就可以置顶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