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动作可以有效的瘦大腿

原创
1)做什么动作可以有效的瘦大腿1、首先身体正面侧平躺在地面上,下颌与地相触,双手自然放在两侧;然后双手移动胸腔两侧的地面上撑地,双腿伸直,臀部收紧,运用手臂撑地的力量将身体脱离地面,仅是手掌和脚背着地,上半身成上仰姿势,注意双手臂要伸直。2...

  1)做什么动作可以有效的瘦大腿

  1、首先身体正面侧平躺在地面上,下颌与地相触,双手自然放在两侧;然后双手移动胸腔两侧的地面上撑地,双腿伸直,臀部收紧,运用手臂撑地的力量将身体脱离地面,仅是手掌和脚背着地,上半身成上仰姿势,注意双手臂要伸直。

  2、首先山式站立,上半身保持直立不动,接着双腿分开,两腿间距比肩宽大一些;然后双手从两侧伸直抬起,与地面相平即可,注意手掌要一上一下放置;最后上半身向前倾,同时双手一上一下抬平伸直,上半身前倾至手指能触到地面即可。

  3、首先山式站立,上半身保持不动,接着单腿抬起,在空中做一字马,注意腿要伸直,脚面要绷直;然后空中腿侧的手臂部分从外围护住抬起腿的大腿,另外一只手也背到身后,双手在后面紧握。

  2)护肤简单有效的方法

  1、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芦荟美白,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4、蔬菜美白,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C,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5、醋蛋液美白,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6、蜂蜜蛋白膜,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3)有效的记单词的方法

  1、构词记忆法。即是根据词根词缀来记忆单词,很多词汇书都有以词根词缀来背书,但是有个弊端,记忆词根词缀也是一个负担。

  2、阅读记忆法。单词依附于句子或文章进行背可以提高效率,此时单词不是孤立存在的,它存在上下文的联想。

  3、协同记忆法。利用眼看、耳听、口念、手写、心想等多种器官协同工作来记忆单词,以加深单词的印象。

  4、分类记忆法。就是指将单词各归其类,背诵单词,那么背单词就是一串一串的背。

  5、循环记忆法。根据遗忘曲线来不断巩固记忆单词,利用科学的方法来牢靠的记住单词。

  4)瘦肚子有效的方法和食谱

  1、瘦肚子的方法

  (1)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先将右脚向上抬起10CM,脚尖往里勾起并停顿一秒,再轻轻放下,注意脚后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后换左脚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一组动作重复5次。效果:不仅可以有效减去肚子两侧的坠肉,还能收紧腿部,使下半身更苗条。

  (2)向左上方尽可能抬高右脚,在空中停顿一秒钟再放下,完成后再换左脚。注意膝盖不能用力,才能达到预期的 瘦腿 效果,也不要过于勉强以免拉伤腿部肌肉。重复这组动作5—7次。效果:可以紧实腹部及腿部肌肉。

  (3)保持仰卧姿势,双手抱紧膝盖,大腿向腹部曲伸,并抬起上半身再轻轻躺下。重复此动作5—10次。效果:能有效强化胸部及 腰 部力量,收缩腰部坠肉。

  (4)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腿打开与肩同宽。 手臂 曲伸成90度直角贴紧地面,手心朝上。弯曲左腿膝盖,直起上身,使得右手肘部能够碰触左腿膝盖。换右腿重复同样的动作为一组。重复2—3组,每组10次。效果:增强腹部力量,紧实大腿肌肉。

  2、瘦肚子的食谱

  (1)薏仁绿豆汤

  材料:绿豆20克,薏仁20克。

  做法:将薏仁及绿豆洗净,然后用水浸泡隔夜。将浸泡的水倒掉,再把绿豆和薏仁放入新的水,用大火烧开。烧开后就用小火煮至熟透即可食用。

  (2)白菜炖豆腐

  材料:大白菜250克,盐少量,豆腐80克,酱油极少量,姜片5克。

  做法:将大白菜洗净切成小段,豆腐切成块状。锅烧热后加油,放入姜片爆出香味,放入大白菜略炒,加入酱油拌炒一下。加入豆腐,加些清水盖过大白菜,用少许盐调味,再焖煮数分钟即可起锅。切记白菜不用炒得太久,以免维生素过多的流失。

  (3)瘦肉苦瓜汤

  材料:猪瘦肉250克,精盐适量,苦瓜400克。

  做法:将苦瓜去瓤切成块,猪瘦肉也切成块。锅中放水煮开后,放入苦瓜炖煮约20分钟。可以加入牛肉块一同炖煮,加少许盐,带牛肉煮透即可起锅食用。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