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8使用技巧

原创
1:红米note8使用技巧1、方法一:快捷键截图。同时按住手机旁边的【电源键+音量下键】,即可截图,截图成功之后,我们只需将通知栏往下拉就可以看到刚才的图片。2、方法二:下拉通知栏。下拉红米note8pro手机顶部通知栏,找到截屏的按钮,点...

  1:红米note8使用技巧

  1、方法一:快捷键截图。

  同时按住手机旁边的【电源键+音量下键】,即可截图,截图成功之后,我们只需将通知栏往下拉就可以看到刚才的图片。

  2、方法二:下拉通知栏。

  下拉红米note8pro手机顶部通知栏,找到截屏的按钮,点击即可快速截屏。

  3、方法三:手势截屏。

  进入手机的【设置】>【更多设置】>【手势及按键快捷方式】,开启后,三指在屏幕内同时下拉,即可进行截图操作。

  2:红米note8发布会什么发布

  1、北京时间8月29日,红米在北京正式发布了红米Note8系列手机。红米Note8是小米旗下一款手机,有梦幻蓝/皓月白/曜石黑三种配色。

  2、参数:

  尺寸:6.3”(对角线)*水滴全面屏

  分辨率:2340x1080FHD+19.5:9

  前置相机:1300万美颜相机13MP,1.12μmf/2.0光圈

  后置相机:4800万超清主摄48MP,0.8μm,1/2”型传感器,FOV79.4°f/1.79光圈,6P镜头,AF,支持4in1(12MP,1.6μm)

  处理器:高通骁龙665八核处理器

  最高主频:2.0GHz

  电池:4000mAh(typ)*3900mAh(min)内置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不可拆卸支持18W快充

  标配18W快充充电器,USBType-C双面充电接口

  3:红米note8什么处理器

  1、红米note8处理器是联发科Helio G90T。

  2、Helio G90和骁龙730和麒麟810一个档次的存在,它们的CPU架构都是Cortex-A76(骁龙730为基于A76魔改)。GPU方面,Helio G90的Mali-G76在核心方面领先于麒麟810集成的Mali-G52,但是后者配备了更多的计算核心,所以就给性能带来了变数。

  4:怎么辨别红米note8是正品

  1、通过小米官网辨别。打开小米官方网站,然后再网站首页点击页面导航栏中的“服务”。在“自助服务”下点击“手机防伪码查询”工具进入下一页面查询红米note真假。选择“防伪码查询”或“IMEI、S/N查询”,以IMEI、S/N查询为例。在文本框中输入IMEI和SN码,点击“立即查询”按钮。在查询结果中若查询到了你的红米note信息,那就表示你的机器是真的。

  2、你还可以利用各种评测软件来验机,查看各项参数是否是红米原配,以确定是否是翻新货山寨。点击测评软件界面中的“一键验机”按钮即可,在验机前你可能要进行一次评测。验机结果可真实的反映你的机器是否是山寨。

  5:红米note8有红外线吗

  红米note8支持红外线功能。

  如需与家电配对使用可按以下方法操作:

  1、点击【系统工具】-【万能遥控】;

  2、点击左上侧【+】图标,根据家电的产品型号和品牌(以电视为例);

  3、把手机对准电视,按住手机屏幕上的【电源】,可正常操控后点击【是】即可。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