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制作证件照详细步骤边缘

原创
1:ps制作证件照详细步骤边缘1、进入调整边缘模式。首先点击【快速选择工具】。大致选择要删除的背景。对选区右键,点击【选择反向】,框选我们需要的人像主体。点击【选择并遮住】,智能化调整边缘。2、调整合适参数,得到柔和的边缘效果。点击【视图】...

  1:ps制作证件照详细步骤边缘

  1、进入调整边缘模式。

  首先点击【快速选择工具】。大致选择要删除的背景。对选区右键,点击【选择反向】,框选我们需要的人像主体。点击【选择并遮住】,智能化调整边缘。

  2、调整合适参数,得到柔和的边缘效果。

  点击【视图】,选择【白底】,【透明度】100%,方便我们观察边缘。调整【半径】数值,观察边缘变化,合适即可。调整【平滑】数值,观察边缘变化,合适即可。调整【羽化】数值,观察边缘变化,合适即可。调整【移动边缘】数值,观察边缘变化,合适即可。点击【调整边缘画笔】,对识别得不够完美人像主体边缘进行涂抹,并观察边缘变化,合适即可。选择【新建带有图层蒙版的图层】。

  3、新建证件照白色背景。

  点击【新建图层】,对图层【填充】证件照白色背景。

  4、二次优化证件照整体边缘效果

  选取【蒙版】对象。点击【画笔】工具。选择画笔【笔刷】,为羽化的画笔,这样遮选的边缘会柔和一些。确保【背景色】为黑白,其中黑画笔实现擦除、百画笔实现保留。对识别得不够完美人像主体边缘进行涂抹,并观察边缘变化,合适即可。

  5、点击保存,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2:ps制作公章详细教程

  1、启动ps,打开软件主界面,点击文件--新建的的命令,新建画布大小为5cmX5cm的画布大小的文件,找到工具面板中至定义形状工具,选择椭圆形工具在画布内按住shift键画一个正圆

  2、双击圆图层,弹出图层样式对话框,选择描边,描边参数设置如下,更改图层面板中的填充为0,

  3、找到工具面板中的文字工具,拖动鼠标到圆上,当鼠标出现弧线即可键入弧形文字。再次选择自定义形状工具,画一个五角星就ok了

  3:刚种下的多肉植物怎么浇水

  1、刚上盆的多肉是不能马上浇水的,需要保持土壤处于偏干的状态,有利于它的生长,因为刚上盆的多肉还没有恢复吸收水分的能力,如果浇水太多的话,会导致植株的根系出现腐烂的情况。

  2、刚上盆之后需要一到两周的缓苗期,缓苗期结束之后就可以给它进行浇水了,如果土壤特别干燥的话,还可以在土壤表面喷水进行保湿,等它恢复生长之后就可以正常的浇水了。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