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怎么快速升战斗熟练度

原创
(1)明日之后怎么快速升战斗熟练度1、在游戏中接各种各样的任务。大家都知道,在这个游戏里面缺的就是任务了,只要你在游戏中接各种各样的任务,就可以让你获得更多的东西,从而提升自己的熟练度和等级。2、在游戏中多玩南溪镇的战斗,因为在南溪镇里面战...

  (1)明日之后怎么快速升战斗熟练度

  1、在游戏中接各种各样的任务。大家都知道,在这个游戏里面缺的就是任务了,只要你在游戏中接各种各样的任务,就可以让你获得更多的东西,从而提升自己的熟练度和等级。

  2、在游戏中多玩南溪镇的战斗,因为在南溪镇里面战斗,可以让你获得很高的战斗熟练度,从而提高你的战斗等级,让你变得更加强大。

  (2)明日之后怎么获得营地徽章

  1、做人物可以获得营地贡献从而获得营地徽章。

  2、营地任务。首先就是营地的任务,任务是在每天19:00 ~20:00开启的,是在营地公告牌接。过点就没有了。任务其实都挺简单的,巡逻的去看红色圈找打卡机就可以了。比较麻烦的降温什么的,可以浇自己家里的,也可以去别人家。吃东西就需要其他人的配合了。特别的要注意的是,这个营地任务做完了还需要再回到公告牌旁边,会有一个NPC可以再次领取一份奖励是300金条的。这个很多人都忘记,一定要注意!

  3、升级任务。平时是没有这个任务的,只有才营地升级以后,进入营地会看见占领一些地域的任务。大概就是在任务点周围找怪,然后去打获取资源交给NPC。后面应该也会要交其他资源的,木头啊,石头啊。这个任务不是固定都会有的哈。在这个时间上缴任务特定的东西给的贡献其实很多。

  4、捐赠食物。在营地内找到【食堂厨师】玛利亚,就是每天领盒饭的地方,她在每天8-10点。还有15-17点都会接受捐赠的食物,也会给贡献。因为这些食物是无法直接捐给金库的哦。

  5、金库。刚刚说到金库,其实这个是最重要的地方,也是获得贡献最快的地方。

  首先金库会收一部分的资源,不是全部。资源的品质也会影响你获得的贡献。为了营地的建设其实还是要去捐献一些当前营地升级需要的东西。

  (3)明日之后怎么选营地

  1、打开直升机,选择并前往快乐101,找到比利女士。

  2、点击“交谈”,选择加入营地或者创建营地。

  3、选择所要加入的营地,点击“申请加入”,等待营地管理答复即可。

  4、加入一个和实力不匹配的营地,反而是一种负担,就算你费尽心机找加入一个很有排面的营地,但你和同营地的人之间的差距依然是存在的。所以我们在营地的选择上应该合理的拒绝实力差距太大的营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进步!

  (4)明日之后怎么获得95式配方

  1、可以去新年夺宝的活动中抽奖获得,抽奖一次需要120个纪念奖杯或者是100的信用点,玩家可以多抽奖。有概率可以获得雨战皮肤、典藏版、原版和雪地皮肤四种配方。基础班补给箱可以升级成高级补给箱,需要先获得一种配方,然后可以解锁后面的高级配方。

  2、95式步枪算是一把很强的武器,突击步枪的增强版,属性比较高,刷熟练度也比较快。突击步枪伤害高属性好,步枪效果好不过配方不好获得。游戏中可以直接抽到配方,然后需要材料去制作,材料可以慢慢收集,半成品都可以制作。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