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下载LOL更新在D盘怎么C盘空间不足怎么办

原创
(1)电脑下载LOL更新在D盘怎么C盘空间不足怎么办1、C盘是系统盘,磁盘容量最小,一般只放系统文件,英雄联盟这个游戏很大,最新的安装包也得3G左右,装好以后大约占用8-10G的磁盘空间。2、新的客户端装到别的盘上,以后安装更新的时候直接去...

  (1)电脑下载LOL更新在D盘怎么C盘空间不足怎么办

  1、C盘是系统盘,磁盘容量最小,一般只放系统文件,英雄联盟这个游戏很大,最新的安装包也得3G左右,装好以后大约占用8-10G的磁盘空间。

  2、新的客户端装到别的盘上,以后安装更新的时候直接去官网下补丁就行,下好以后安装补丁的时候选择你英雄联盟的那个文件夹安装补丁就行了。

  (2)电脑c盘空间不足怎么清理

  1、双击“此电脑”图标。

  2、右键“本地磁盘c”。

  3、点击“属性”,或者快捷键R也可打开属性。

  4、点击“磁盘清理”。

  5、选中要删除的文件。

  6、点击清理系统文件,或者按s也可以打开清理系统文件。

  7、点击“确认”选项。

  8、点击“删除文件”即可清理磁盘空间。

  (3)c盘空间不足怎么办

  1、方法1 首先要显示系统隐藏的文件,点击“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点击“查看”,去掉“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前面的小钩,并选择“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接下来打开c盘,可以看到一些系统隐藏的文件夹,其中一个就是我们要找的文件夹: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这个文件夹翻译为“系统卷标信息。这里就是存储着系统还原的备份信息。 在这个文件夹上右键属性,查看一下这个文件夹的大小,因为我这个是新装的系统,所以这个文件夹是空的。 有时候发现C盘无缘无故满了但是找不到原因,都是因为这个文件夹过大,而且这个文件夹是隐藏的,所以一般不会发现这个问题。 接下来我们直接把这个文件夹删除,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因为是系统文件夹,所以操作的时候需要管理员权限才能删除,并且删除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2、方法2 第二个方法是:电脑装完系统一般都是启用休眠的,但是休眠功能会生成一个文件hiberfil.sys,这个文件一般也占用了1-2G的空间,所以没必要休眠的话我们需要把他删除,接下来说一个简单的方法。 以管理员运行CMD直接在cmd窗口输入 powercfg -h off ,这样就把休眠关了,刷新一下就能看到C盘空间又多了一点。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