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流量不够家里没有宽带怎么办

原创
Ⅰ,手机流量不够家里没有宽带怎么办1、我们打开电脑无线管理,看是不是可以搜到chinanet这个无线的信号,要保证已经连接才行。2、已经连接之后我们打开手机或者是电脑里面最初始的浏览器,我的是IE浏览器。3、双击打开这个浏览器会自动进入ch...

  Ⅰ,手机流量不够家里没有宽带怎么办

  1、我们打开电脑无线管理,看是不是可以搜到chinanet这个无线的信号,要保证已经连接才行。

  2、已经连接之后我们打开手机或者是电脑里面最初始的浏览器,我的是IE浏览器。

  3、双击打开这个浏览器会自动进入chinanet的登陆界面,如果登不进去,大家可以直接输入中国电信的网址。

  4、确定能打开这个网页之后,我们需要去淘宝上买一个中国电信的账号,登陆淘宝首页,接着输入“中国电信wifi6小时”字样,搜索之后我们会看到很多的中国电信账号,选择一个合适的打开,点击立即购买。

  5、跟平时在网上购买东西其实是一样的,相信大家都会,但是这里是虚拟发货,会显示卖家已发货,打开消息,点开和卖家的对话框即可

  6、在对话框中我们可以看到账号和密码,接着对应着之前我们打开的页面,将账号密码对应输入。但是登陆失败的话,建议大家向卖家重新要一个号,不超过半个小时卖家都是会重新发货的。

  Ⅱ,家里没有蒸布怎么办

  1、如果我们蒸馒头没有屉布可以用笼布或者纱布代替或者选择给馒头底部抹上清油或者生面粉,这样能够避免馒头沾笼,并且有效的分离开馒头。

  2、首先在锅中倒入水等到冷水直到煮沸,差不多量一般是倒在锅的一半的位置的时候将蒸笼和蒸笼布都洗一下。

  3、然后我们将弄好的馒头放在蒸笼布上面,放置馒头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挨得太近了不然蒸熟了,放好之后就等锅里的水煮沸然后将蒸笼放上去。

  4、放置好了之后就少量的撒一点冷水在上面等到上面有热气冒出的时候就继续撒点冷水,之后将蒸笼的盖子盖好,然后等待25分钟左右,保证蒸熟了就可以取下蒸笼盖子即可。

  Ⅲ,家里没有黄油可以用什么油代替

  1、可以用其他油代替,例如玉米油、色拉油等代替,只是口感不一样。用其他油代替同时可考虑加入泡打粉,实现饼干的蓬松。

  2、黄油本身具有浓郁的奶香味,而且油脂能溶解油溶性的香味物质,具有保持香味的作用。

  3、黄油具有疏水性,能阻止面粉中的蛋白质吸水膨胀,控制面筋的形成,从而降低面团的聚力,使饼干面团酥软,弹性低,可塑性强,使饼干成品滋润。

  4、黄油具有疏水性,能阻止面粉中的蛋白质吸水膨胀,控制面筋的形成,从而降低面团的内聚力,使饼干面团酥软,弹性低,可塑性强,使饼干成品滋润。

  Ⅳ,家里没有面包糠怎样做炸鸡腿

  1、准备鸡腿、面粉、面包糠适量,生抽、盐、油少许。

  2、鸡腿洗干净,用剪刀从中间挨着骨头剪开,可以看到骨头露出,继续用剪刀把两边剪开,两个鸡腿都拆骨,把鸡腿肉切块。

  3、鸡肉加入生抽,盐调味,搅拌均匀,调制十分钟,腌制好的鸡肉先撒上一层面粉,最后裹上一层面包糠。

  4、油烧至六成热,用点面包糠试油温,把鸡肉一块一块慢慢放入,用筷子小心翻动以防粘在一起,炸到微黄捞起。

  5、油继续加热到八成热,再把鸡块倒入复炸,炸至鸡肉变脆变金黄即可捞出。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