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核桃仁给宝宝做零食

原创
(一)怎么用核桃仁给宝宝做零食1、准备食材:核桃10G,米粉30G,新鲜蔬菜20G,水100G。2、将核桃处理干净,只留下核桃仁,然后弄成小块,放在一边备用。3、新鲜蔬菜适量,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晾干备用。4、准备好宝宝吃的米粉,按照适当的...

  (一)怎么用核桃仁给宝宝做零食

  1、准备食材:核桃10G,米粉30G,新鲜蔬菜20G,水100G。

  2、将核桃处理干净,只留下核桃仁,然后弄成小块,放在一边备用。

  3、新鲜蔬菜适量,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晾干备用。

  4、准备好宝宝吃的米粉,按照适当的比例冲调,亦或者换按照宝宝的喜好来调整浓稠度。

  5、将核桃用榨汁机或者研磨机弄碎,随后放一边备用。

  6、蔬菜同样需要用榨汁机处理,然后把核桃和蔬菜汁一起搅拌到冲调好的米粉中。

  7、注意水温不要太高,防止烫伤宝宝。

  (二)创造与魔法精华怎么用

  1、创造与魔法精华的使用方法:变身药水配方+元素精华+50个魔晶即可。

  2、创造与魔法元素精华怎么获得:击杀或者采集资源有较小的几率掉落对应的元素精华,比如鸡的元素精华可以通过击杀鸡获取,草莓丛的元素精华可以通过采集草莓获取。

  (三)收音机怎么用

  收音机上有TUNING、MW.SW、FM三个指示灯;

  1、TUNING是调谐钮,就是你找台的旋钮,MW是中波,SW是短波,FM是调频,MW、SW、FM应该是一个多位开关或是电子开关切换的。

  2、你按下MW,收音机收中波,中波传送距离较远,比如中央广播电台、临省的广播电台都可收到,但音质不太好。FM是调频广播,它的距离较近,但音质好,可传送立体声信号,比如你所在城市的都市调频、交通台、音乐台等等。

  3、把收音机打到SW,拉出天线,最好接一个室外天线,可收听到短波,短波最远,可收听到国外电台。

  (四)ab胶怎么用

  1、清洁被粘材料表面的水份,灰尘,污物等,保持干净。

  2、大面积粘接,可双面涂AB胶,在一粘接面涂布A剂,另一面涂布B剂即可贴合。

  3、小面积粘接,可把AB剂混合后涂布在同一粘接面,再贴合两粘接面,或以自动混合上胶的设备涂布,贴合的3—5分钟左右,即可获得初期强度。

  4、AB胶使用时要注意通风良好。

  5、使用前或作业完毕后,避免AB两剂混合,以免造成硬化。

  (五)微信话题功能怎么用

  1、目前只有部分iOS和安卓微信用户被灰度到,共有两种添加方法:轻触输入框即出现“#”符号,选择后加文字即可;直接输入“#+文字”即可自动变成超链接的蓝色。

  2、发送后将自动形成话题,点击话题标签,将会跳转到新的页面,和此前朋友圈标签一样,视频号动态的内容排在第一位,而且顶部设有“更多”的引导入口,点击进入是该话题的相关视频号合集。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